苏小姐

41岁,女,中专,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清远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广东清远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教育经历
1998.12 - 1999.3 武汉天姿美容美发学校

学历:中专

自我评价
美容院店长

从事美容行业至今18年有余,一路看着美容行业在祖国大地雏形诞生到今天的蓬勃发展,我非常热爱美容行业,她将是我终其一生所热爱的事业。我非常期待自己能有更大的突破和发展。
从打工到创业,由一家小的美容院到第二间分店,再到大型美容中心,通过个人的努力不断的学习成长,但个人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收入和能力想要有更大的突破和提升,需要借助平台来提升和完善,于是我选择寻找合适的平台和机会。
个人美容相关技能比较完善,店铺营运,美容师技能培训和激励有自己独到一面。非常愿意与未来合作的企业,单位一起谋发展,创新未来!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