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28岁,女,已婚,中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北廊坊 | 户口:黑龙江哈尔滨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顾问 美容主管

意向地区:河北廊坊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 从事美业8年,主要负责抗衰老项目。现担任美容导师,负责光电项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6 -现在 哈尔滨奥派美容美发连锁公司

职位:美容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美容部日常工作部署
新客户拓展及老客户维护
2014.8 - 2016.3 北京世纪正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合作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制定本部年,季,月计划及总结
(2)组织开展各区域美容院院长培训会。
(3)组织公司员工参加全国大型美博会,提升公司形象及产品影响度
(4)组织本部员工的日常工作安排及合作事项
(5)对公司员工进行“水光”“超声刀“等先进仪器的培训
(6)考察及拓展新区域新技术
(7)对各区域高级客户亲身了解情况提供最满意服务
2011.5 - 2014.8 法国尚肽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公司规模:10-49人

 三年期间,曾多次开全国的美博会及招商会。帮助OEM商启动市场,得到众多领导及美容院长的认可,本人专业抗衰老特色项目,负责全国市场开发及营销做事认真负责,事业心强
2010.8 - 2011.4 娇莉芙美容院 (8个月)

职位:美容师 |公司规模:10-49人

为顾客提供面部保养,按摩。
教育经历
2009.9 - 2010.7 黑龙江银影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专业:美容美甲专业| 学历:职高技校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售后管理、活动策划、主持能力、培训能力

自我评价
工作狂气质佳

2009年5月起。就读于黑龙江银影美容美发连锁培训学校,在校期间,对所学专业知识掌握外,对其他美容产品及机构也有相应的了解及研究。毕业后怀揣着对美容师向往,踏入我人生中第一个职场 - 娇莉芙美容院- 。在这里让我真正对美容师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美容导师的这个职位,与几位资深美容导师了解后,我认为美容师是制造美丽的天使,而美容导师则是传递美丽,扩散美丽,放大美丽的美丽天使,他们奔走在每一个城市,帮助那些想变美丽和曾经美丽的人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美丽。义不容辞的选择了美容导师。 - 法国尚肽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 三年期间,曾多次开全国的美博会及招商会。帮助OEM商启动市场,得到众多领导及美容院长的认可,本人专业抗衰老特色项目,负责全国市场开发及营销做事认真负责。2014年8月辞去原有工作来到北京世纪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合作部经理。合作部一个新成立的部门,人员,设备不足,员工专业知识不足等因素,一步步发展到现在全部人员均可下店,讲解,操作,售后等专业领域人才。不到一年的合作部经理的工作让我懂得怎么样与领导,下属,美容院院长,高级顾客,的交流艺术。懂得一个部门的运作程序,经营计划。先想寻找更大的平台,发挥自己美容合作领域的能力,希望贵公司给予机会。

主要考虑通州/顺义的公司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