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45岁,女,已婚,大学本科,2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户口:内蒙古呼伦贝尔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北京昌平区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8 -现在 香港中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运营总经理

4、工作经历:
一、2016年08月 – 2018年12月:香港中美集团
企业描述:主要运营项目研发产销一体的中药油系列,培训培养输出中医养生人才,专利技术的培训和推广,基因检测和干细胞项目带队运营。
担任职务:执行副总裁
汇报对象:老董事长
下属人数:  365人
工作职责及业绩:
负责全国细胞连锁项目运营,门店诊所的高端进入,细胞口服和制剂检测制作,
完成了年流水一亿元以上。                                                          3,负责华北和华南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区域连锁经营慢病亚健康管理,针对客户群体中高端定位,
VIP客户五百万疗程管理,个人客户跟单率七百万起,
专业特长:精通各种销售方法
主要运营方式,以点概面的方法,收购渠道经营,带来行业的销售规则性收益,
复制式运营,启动和带动高端区域,形成粘性消费,提高总资产,达到虚拟资产和实际收益并存。
2007.6 - 2016.6 美国IBM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年)

职位:运营总监

订制服务”带入了中国,真正把私人诊疗、家庭式诊疗、休闲医疗方式引入中国,为中国社会对高品质生活有极高追求人士,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管理理念。 
担任职务:执行副总裁
汇报对象:董事长
下属人数: 115人
工作职责及业绩:
负责国内大健康数据采集及临床数据,亚健康调理产品及细胞抗衰;
完成了国内三个区域分公司建立,产品线和项目分六个区域运营,基本口服项目,年销售额在八千万左右。
统计国内外的健康基数,形成整店输出式复制,分别见了福建,南京,杭州分公司落地经营,辐射北京,天津河北区域化管理,以互联网远程监控系统,国内外专家会诊整体大数据,
达到高端客户国外输出亚健康年管理方案,
渠道客户来源,整体试点以301医院国际部输出亚健康管理,307医院辅助心脑血管管理方案,带动国际化管理经营,输出国外梅西医院,以年规划管理亚健康客户,
国内亚健康输出管理,以慈善式终端会议为基地输出,客户来源于保险公司,高尔夫球俱乐部,马场,4S店VIP客户等等,
复制链接式重复消费群体达到一百多家粘性合作单位
整体年销售额国内外总分额五个多亿,
口服细胞加亚健康管理亚洲区八千多万
2002.1 - 2007.5 八音进出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年4个月)

职位:医疗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担任职务:医疗总监
汇报对象:总经理
下属人数: 65人
工作职责及业绩:  
负责基因检测项目,干细胞抗衰,跟进细胞和基因检测库样品制作;
完成了基因建项目年销售额一千万,细胞面部抗衰和身体抗衰项目年销售五千万左右。
与爱康国宾合作,北京,福建,杭州,上海,301医院基本体检
爱康国宾和301医院体检报告的客户,有我公司专家负责解读报告,后期制作客户基因检查病历,高端客户输送日本和美国做细胞回输,
带领专家团队解读报告,
扩大亚健康体检范围,融入国外专家进入国内体系,后期与华大基因做基本项目的整合,
1997.6 - 2002.1 北京总后勤部队 (4年7个月)

职位:神经外科

协助主治医生治疗手术方案临床手术!一年后带队临床!手术案例近700多例
教育经历
1992.6 - 1997.8 北京医科大学

专业:细胞生物|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6.3 - 2006.4

培训机构:中医研究院|培训课程:传统中医医学,中医养生,经络调理。针灸 |获得证书:中医养生师

培训描述: 中医养生主要包括:经络养生、体质养生、气功养生、运动养生、房事养生、情志养生、睡眠养生、环境养生、起居养生、膳食养生、顺时养生、四季养生、乐娱养生、部位养生、药物养生、沐浴养生、减毒养生、静神养生、瑜伽养生等内容。一睡眠,二便利,三饮食。


中医养生讨论专题,主要目的弘扬经典中医知识,挖掘民间中医方剂,推广中医药文化,扩大中医药的影响;介绍民间中医药方,医师,中医药知识,传播中医药文化,增进人们对中医的了解。客观、公正、通俗地介绍中医,尊重不同文化背景对中医的理解,并在平等交流的基础上增加人们对中医的正确认识。发布和交换中医药信息、国家政策、科研成果等。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

行业技能:干细胞运用

技能描述:1997/06 -- 1997/11:美国罗格尔生物技术培训中心
培训课程:生物医学
所获证书:干细胞技术进修
培训地点:洛杉矶
培训描述:干细胞作用,2干细胞的历史及全世界的运用技术,3,干细胞适于临床的案例分析,4干细胞实验从培养到提取技术,5干细胞中国市场的运作

自我评价
高挑气质佳成熟大气时尚

1、17年干细胞市场运作经验,1997年美国进修干细胞项目。
2.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广泛、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3。2014年8月美国进修干细胞专项市场运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