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小姐

30岁,女,未婚,硕士

现居住地:山东东营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助理/秘书 人事行政专员

意向地区:山东东营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1 - 2014.7 兴达建工集团 (6个月)

职位:董事会文员

1、负责督促、检查、催办上级批件,公司领导批件及董事长办公会议定事项的办理工作。
2、协助主任做好年度工作会议的文字材料起草和会务工作,参与组织接待工作,以及综合会议的会务工作。
3、负责纪录、整理董事长办公会会议纪要,记好大事记。
4、负责文件收发、运转、检查,负责保密工作。
5、掌握董事长、副总裁的工作日程安排,为董事长接见访客做好预约工作。
6、协助相关部门安排董事长商务差旅,做好预订工作。 
7、董事长吩咐的外联事务。
8、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公司来宾的接待工作。
9、.完成董事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10、认真执行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
12、服从领导工作安排,有高度的责任心、敬业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18、保守集团秘密。
17、完成直接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并及时复命。
教育经历
2012.7 - 2013.11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

学历:硕士

自我评价
总经理助理/秘书

本人身高170cm,体重55kg,现单身、未婚。本人身体健康,个性乐观执着,积极进取,待人热情真诚,做人正派,诚实守信,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时间观念强,做事严谨认真,注重效率,有责任心。对待工作认真细致,敢于创新、善于思考,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有很好的领悟力,我已经干了几个月的董事会文员,让我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与人相处的道理,对秘书这个岗位有一定的了解和熟悉。如果我能应聘上,我将会尽快熟悉新的公司、新的环境、尽快转化角色、熟悉业务,让自己的工作与公司的要求同步进行,我将竭尽全力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相信我,您的选择是正确的。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