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

34岁,男,未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户口:吉林长春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卖手

意向地区:北京 广东广州 山东 四川 河北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20000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希望公司有丰富的企业文化,前景广阔!重视发展、合作精神!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8.8 - 2022.5 台湾鸿宾医疗 (3年9个月)

职位:美相学、身心灵设计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咨询设计,心理重建,美相融合,个性化方案制定,塑造东方神韵美态!让客户真正从外表直达灵魂上的蜕变!
2014.6 - 2016.10 中韩医美抗衰 (2年4个月)

职位:美学设计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客户咨询设计,美学方案定制,知名专家对接等工作。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咨询、团队建设

自我评价
咨询总监美学设计

1:专注从事医疗美学设计多年,有良好的创新思维和利于成交关键环节的客户心理预控和沟通能力 
2:专项品牌落地会议营销实战百余场,包括明星会、名媛会、vip私属定制专场等 
3:专长对东方美相学、色彩美学、构图等有丰富的灵感和理解力!有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艺术触觉感及审美水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责任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