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姐

26岁,女,未婚,大专,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8 - 2020.3 广州康济生物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客服 |公司规模:50-199人

1.全面管理公司客户,负责线上接待客户,售中咨询,售后退换货及退款处理。
2.负责公司美导出差行程安排和住宿安排。
3.公司公众号管理。
4.根据线下门店客户订单安排仓库发货。
5.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2018.3 - 2019.5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年2个月)

职位:医助 |公司规模:50-199人

职责业绩
工作内容:周一周五上午门诊坐诊(接诊已挂号病人的问诊,根据病情开药,开检验单,为已拿药患者介绍服药时间,剂量,做疾病健康宣教)
                   周一周五下午到辖区范围内老人活动中心举行健康宣教课程活动(用课件给老人家讲课包括但不限于高血压糖尿病类型的课程,课后给老人家做简单的义诊,给咨询的老人解答疾病问题)
                   周二周四上午电话随访辖区内慢病患者的健康情况(打电话给慢性疾病患者了解服药情况,病情变化,做好有关疾病的健康宣教)
                   周二周四下午上门家访传染性疾病患者(到辖区范围内结核患者家里了解病情,介绍用药情况,做健康宣教,向患者及其家属做好预防并控制疾病的宣教)、偶尔有流感疫情会到疫情区域做调查并登记,做好疫情控制
                   周三上午为辖区内居民做身体体检(视力,血压,血糖,身高,体重,腰围,生化,B超,心电图)
                   周三下午整理体检表,整理验单,做好分类登记,填写各种相应报表
                   周六上午把体检结果录入电脑系统,做好异常结果登记
                   其他:派发体检结果并做异常结果的随诊计划,告知患者随诊意见。到管辖范围内生活小区做义诊或者为孤寡老人派发礼物。做好各类报表的更新,录入,统计工作。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临时工作。
教育经历
2011.9 - 2013.3 广州医学院

专业:中医康复保健| 学历:中专

2015.9 - 2019.6 郑州中原医学院

专业:护理|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拔罐、刮痧、艾灸

技能描述:本人在校学习主要以人体解剖,经络巡行,穴位定点为主展开的一切辅导式的治疗。可以达到有病治病未病养生的目的。主要以刮痧拔罐为主

自我评价
客服专员美容导师

好胜又不甘平庸的我终于脱离了家人的束缚。原本我的人生应该按照他们的规划一步一步走下去,但是在工作中,慢慢的我发现在事业单位工作,会让我有一种养老的感觉,因此,最终决定辞职,踏入美业,带着我的专业,我希望能够真正的实现自我价值,让我能够拥有更美好的人生。不负青春不负理想,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