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51岁,女,保密,职高技校,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渝中区 | 户口:重庆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重庆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5000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合理的福利。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3.5 - 2014.9 成都慧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瑞士赫宝莲娜健康肌肤管理中心 (1年4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公司规模:10-49人

下店培训加盟商员工专业知识及手法、做加盟商的活动筹备、帮助加盟商销售产品同时完成公司的工作指标。
2004.4 - 2007.7 上海伊姿三日瘦有限责任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美容老师、店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培训美容师专业知识及手法。销售话术。店务管理及顾客的档案、店面顾客的拓展及业绩指标的完成。
培训经历
2014.3 - 2014.3

培训机构:成都赫宝莲娜健康肌肤管理中心|培训课程:女性生殖健康课程

培训描述: 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科学普及。妇科病的预防与治疗。

2004.5 - 2004.6

培训机构:上海伊姿三日瘦身公司。|培训课程:瘦身、塑型、营养学。

培训描述: 健康减肥。

2000.2 - 2000.8

培训机构:广东省花都区青春美容养发学校|培训课程:美容初级至高级全科。

培训描述: 美容理论课程、美容美体、营养学、纹綉。 美容美体全科技能(手法)。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初级美容师证、中级美容师证、纹绣师、

技能描述:熟练的掌握美容技师的一切工作、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诚信正直阳光开朗有创业经历

能接受一切新生事物、心态年青,工作态度积极。经验丰富,抗压能力强、团队意识强。对美容行业充满热情。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