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姐

43岁,女,已婚,大学本科,2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台湾台北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导师/督导 培训讲师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0.2 - 2013.12 汉娜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全面负责直营会所服务管理:包括员工技术手法、服务水平、专业知识等技能的提升、组织培训、考核监督、与顾客定期沟通,及时了解顾客需求,处理顾客疑难与投诉。
2008.12 - 2010.1 兆智顧問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面负责直营会所服务管理:包括员工技术手法、服务水平、专业知识等技能的提升、组织培训、考核监督、与顾客定期沟通,及时了解顾客需求,处理顾客疑难与投诉。
2000.3 - 2008.10 台湾优质女人 (8年7个月)

职位: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全面负责直营会所服务管理:包括员工技术手法、服务水平、专业知识等技能的提升、组织培训、考核监督、与顾客定期沟通,及时了解顾客需求,处理顾客疑难与投诉。
教育经历
1995.9 - 1999.5 东海大学

专业:会计系|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5.10 - 2014.7

培训机构:台湾优质女人|培训课程:各项培训

培训描述: 全面负责直营会所服务管理:包括员工技术手法、服务水平、专业知识等技能的提升、组织培训、考核监督、与顾客定期沟通,及时了解顾客需求,处理顾客疑难与投诉。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纹绣师、美体师、

技能描述:员工技术手法、服务水平、专业知识等技能的提升、组织培训、考核监督、与顾客定期沟通,及时了解顾客需求……

自我评价
我美容美体都很棒,很多技术是自己研发的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