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先生

39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河北沧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力资源经理 人力资源总监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多年美业、大健康领域从业经验,专业线品牌公司和美容连锁店都做过。综合原因,单休公司不考虑 谢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 -现在 深圳中科艾灸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董事长助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全面负责公司内部人才的招聘工作;根据现有编制及业务发展需求,确定招聘目标,汇总岗位需求数目和人员需求数目,制定并执行招聘计划;完成需求岗位的职务说明书;调查公司所需人才的外部人力资源存量与分布状况,并进行有效分析,对招聘渠道实施规划、开发、维护、拓展,保证人才信息量大、层次丰富、质量高,确保招聘渠道能有效满足公司的用人需求,做好公司形象宣传。招聘管理(工作占比45%)
2、培训开发:新员工入职培训、制度培训、职业素养培训、内外部培训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宣传等(工作占比10%)
3、企业文化建设活动的组织策划:参与策划员工活动方案、组织并主持公司月度总结及员工表彰大会、员工生日会,公司日常行政事务处理。(工作占比10%)
4、办公环境管理与维护、人员接待、公司活动筹划组织、员工福利申请采购等;(工作占比5%)
5、直营店员工绩效考核,公司人员考勤制度建立,考勤审核,各种假单签核。门店客情建立感动服务培训及考核。(工作占比10%)
6、员工社保与住房公积金的资料审核;建立并完善员工档案、请假事宜的审核及管理;公司各项通知的拟定和发布,完善公司各种规章制度。(工作占比10%)
7、员工关系处理,员工关系:试用期入职引导、试用期人员关怀跟进、在职人员访谈、转正把控、人员异动、员工关怀、离职面谈等(工作占比10%)
8、董事长交代的一些事项处理(各部门负责人工作进度跟踪并汇报)。
2017.2 - 2021.1 深圳馨园美容连锁 (3年11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1、负责行政、人力资源部门的管理工作。
2、新员工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培训,180人员工手册考试试卷制作,考试评分。老员工心态培训。
3、每月下14家店检查卫生,5S管理  标准化。
4、对公司组织架构的调整提供合理建议,规避人才管理风险,招聘人才构建人才梯队,健全并完善公司的培训机制。
5、充分了解行业和地区的薪资特点,结合公司用人机制和原则,建立科学合理、具有激励性的薪酬管理体系。
6、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意识,加强行政管理手段,松驰有度,促进企业的良性运作。
7、规范人事异动流程,健全公司绩效管理体系,净化人才环境并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8、发展并宣扬公司企业文化,建立公司相关的福利政策,提升企业文化内涵,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与团队凝聚力。
9、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亲和力,较强的责任感与敬业精神;
2012.6 - 2017.2 欧美滋健康国际 (4年8个月)

职位:人力资源中心主管/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建立健全公司招聘、保险工资、福利、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制度建设;
2、负责员工招聘的具体事项,确保所招聘的人员符合公司的要求;
3、负责审核员工工资,审核员工考勤 办理相应的社会保险等;
4、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
2007.1 - 2012.5 上海美丽园龙都大酒店 (5年4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在公司人力资源战略、政策和指引的框架下,建立并实施人力资源方针和行动计划,以支持公司达到预期经营目标;
2、负责组织起草、修改和完善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3、负责招聘、培训、薪酬、考核、员工关系等人力资源日常管理事宜;
4、负责组织编写各部门职位说明书;
5、定期进行人力资源数据分析,提交公司人力资源分析报告;
6、根据行业和公司发展状况,协助制定公司薪酬体系、激励体系并负责实施;
7、协助监督控制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8、协助推动公司理念及企业文化的形成;
9、协助制定公司人力资源整体战略规划;
10、负责部门的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协助完成本部门员工工作考核、激励及部门资金的预算和控制等工作,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教育经历
2003.7 - 2006.7 北京师范大学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大专

2020.3 - 2023.6 湖南工业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21.1 - 2021.8

培训机构:中医|培训课程:中医康复理疗 |获得证书:中医康复理疗师高级

培训描述: 中医基础理论、经络 穴位、阴阳、脏腑、体质辩证、黄帝内经。

2016.3 - 2017.3

培训机构:新时代美容化妆学校|培训课程:彩妆造型 |获得证书:高级化妆师证

培训描述: 初中高级妆容,造型。

2013.6 - 2014.1

培训机构:金凯翔教育集团|培训课程: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培训描述: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2008.6 - 2009.6

培训机构:雅典娜美容美发学校|培训课程:美发全科班

培训描述: 烫发 染发 剪发 盘发 标榜五个基本式都有学。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中医康复理疗师、彩妆造型师

行业技能:主持能力、化妆、中医养生

自我评价
睿智高雅潮人范个性工作狂人事经理

①在职稳定性好,②时间观念非常强、执行力强、 责任心强 、 ③性格开朗 ,④熟悉美容养生大健康行业,在每家公司都是优秀员工,多年部门管理经验。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