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52岁,男,未婚,大专,2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财务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0.5 -现在 广州移步高软件研发有限公司

职位:财务经理

负责组织公司财务部的日常工作。 1、主持财务部的全面工作。 2、全面负责公司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等工作。 3、负责制定财务计划,开展预算管理。 4、负责公司财务分析工作。 5、负责合理调度资金。 6、负责部门管理工作。
2002.11 - 2010.4 广州信义物流有限公司 (7年5个月)

职位:财务经理

负责组织公司财务部的日常工作。 1、主持财务部的全面工作。 2、全面负责公司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等工作。 3、负责制定财务计划,开展预算管理。 4、负责公司财务分析工作。 5、负责合理调度资金。 6、负责部门管理工作。
1993.8 - 2002.10 广州金通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9年2个月)

职位:会计经理/会计主管

负责协调财务部门的日常工作。 1、税收筹划及应对。 2、资金计划,安排及执行。 3、银行,工商,税务,政府等部门业务联系及沟通。 4、内控财务制度建设及监督执行。 5、对其他部门的财务监督及信息支持。 6、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及补救。 7、对进销存流程及资金回笼进行监控。 8、为公司领导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分析及建议。
教育经历
1990.9 - 1993.7 佛山大学

专业:会计学|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财务总监

本人从事会计行业10年多,具有多种行业会计全盘业务处理能力及良好的职业判断能力,对会计流程及方法较熟悉,了解现行税务会计制度,熟悉国税、地税办税程序,可独立完成各种财务报表,可协助企业对各成本费用的分析、控制,监督财务计划执行,建立健全公司内部财务管理、审计制度并组织实施,参与公司财务战略的制定、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工作,根据公司经营状况,制定有效的融资策略及计划,参与投资项目的分析、论证和决策,利用各种财务指标,揭示潜在的经营问题并提供管理当局决策参考,与财政、税务、金融部门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通过国家会计师考核。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及“用友”“金蝶”等财务软件。 职业道德强、富有责任感、易沟通、工作积极、注重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