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先生

48岁,男,保密,大专,2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东莞 | 户口:台湾台南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副总裁/副总经理 总裁/总经理/CEO 分公司/代表处负责人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东莞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9 - 2022.4 博依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年7个月)

职位:营运副总 |公司规模:50-199人

1、策划市场方案,负责公司的整体市场营运。?
2、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报告、处理以及汇总工作,为公司提供业务发展战略的依据?。
3、定期对市场同业进行调查及情报搜集,不断优化和推行高效的营运管理。
4、管理市场团队,并对团队成员和相关部门进行市场培训和指导。
5、组织搜集和汇报市场销售信息、新技术产品开发信息、用户的反馈信息、市场发展趋势信息等;?
6、负责组织、推行、检查和落实营销部门销售统计工作及统计基础核算工作的规范管理工作;?

工作成绩:

1,在职期间业绩成长60%。
2,根据 SWOT 模型数据订定公司全国市场发展计划,规划公司后续发展目标,半年内减少客户流失率67%,一年内完成流失客户再续签合作合同达74%,售后部门转介绍客户同比增长120%,并减少人员业务成本30%。
3,运用营销数据制定营销方案,完善管理制度及 SOP 标准作业流程,有效提高20%的工作效率。
4,根据公司发展目标及市场发展趋势,完成组织变革,人员架构重塑,业务职责变更,提高服务质量问题,并增加新职务,新岗位,有效追蹤客户需求及反馈,为公司提高70%服务质量,,
2011.9 - 2017.8 台丽服装有限公司 (5年11个月)

职位:总裁/总经理/CEO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领导执行、实施股东会的各项决议,全面领会股东会的各项决议内容及其重要意义、组织实施股东会的各项决议,对各项决议的实施过程进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能够贯彻执行;
2、推动关键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及时进行组织和流程的优化调整、领导并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完善塑造和强化公司价值观;
3、对重大事项进行决策、代表公司参加重大业务、外事或其他重要活动;
4、负责签署日常行政、业务文件、负责处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并及时向股东汇报、负责办理由股东授权的其它重要事项;
5、定期向股东会汇报经营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运用情况和盈亏情况、人员调配情况及其他重大事宜;
6、领导并建立公司与客户、合作伙伴、其他机构、媒体等沟通渠道;
7、领导开展公司的社会公共关系活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领导建立台丽服装有限公司内部良好的沟通渠道;
8、负责领导制定、实施台丽服装有限公司发展的总体战略,带领公司健康发展;
9、领导公司部门与客户良好沟通渠道;
10、梳理本公司的各项工作板块,及时维护更新岗位架构及人员调整;
11、全面负责及监督台丽服装有限公司营销及运营等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12、完善本部门各项管理制度,并监督落实执行;
13、台丽服装有限公司各部门及各项工作的流程化、标准化的制定、分配与检差;
14、定期制定各项培训,不断提台丽服装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素质;
15、监督考核团队人员的工作效率与业绩;
16、协调各部门的工作配合;
17、制定及分配给营销及运营总监各项任务及时间节点;
18、分析市场状况,及时向上级进行汇报以及策略建议;
19、抓好公司的营销、服务工作
20、重点客户的开发及渠道的开发与合作的建立;
21、组织建立、健全客户档案,并对客户资料作好保密工作;
22、各项业务活动的成本费用开支向股东进行汇报及申请;
2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总结经验过程:
着重某一区域市场的投入,后期因市场发生无可避免的振荡,由于公司投入资金过多,导致流动资金缺乏,造成公司资金链断裂。
2009.12 - 2011.9 富利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行销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实施公司营销战略,制定和实施公司的年度经营计划(包括制定各部门的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 2、负责各部门的管理与绩效考核、激发各部门团队工作积极性,保证各部门工作目标的实现。 3、建立区域市场的管理体系及直营市场的高效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使公司的整体运作效率逐步提高。 4、开发、维护大客户、战略合作伙伴,指导相应的合作谈判、合同签订等。 5、制定年度业绩目标及经营发展战略方案,整体营销策划方案,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 6、负责公司产品在金融市场整体营销与管理工作。
2001.11 - 2008.7 超未来资讯 (6年8个月)

职位:业务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一、管理工作 1、负责制订年度、月度营销目标计划,并呈报领导; 2、负责跟进目标计划的实施; 3、负责营销实绩的管理,并督导所属文员进行统计、归类并存档; 4、负责监督所属部门对于营销目标的执行情况,并制订月度营销实绩报告; 二、市场信息管理 1、负责市场调查及预测工作的实施,制订应对准备策略; 2、负责做好交易往来客户名簿的登记管理制度,并指导实施; 3、负责做好竞争对手调查名簿的登记管理制度,并指导实施; 4、负责依据市场状况和公司发展宗旨,对本行业市场信息及营销进行整合; 三、绩效管理 1、根据营销目标计划,制订月度考核计划,并配合行政部进行考核的实施; 2、负责制订本部门的岗位责任制,辅助提升全体营销人员的业务素质水平; 3、负责按计划完成每月货款回笼; 4、负责收集产品信息,不定期征求客户对产品质量要求和其他质量信息,并反馈给公司质检部; 5、负责监控营销项目的实施,督导下属工作的高效达成; 6、负责在本部门推行目标管理模式,以推动公司经营的发展; 四、对外、公关管理 1、负责制订营销外务公关的管理制度,并推行; 2、负责根据市场状况,整合市场信息,并提出相关措施; 3、负责加强完善经销商合同,监控各类合约的签订、建档工作; 4、负责对大中型客户的沟通与管理,做好服务跟踪; 五、其他管理 1、参与或主持相关的工作会议; 2、负责在本部门推行企业文化管理体制; 3、负责处理营销杂务,并做好营销策略参谋; 4、负责所属人员的考核考评工作的实施; 5、负责完成上级下达的临时工作任务; 6、做好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项目经验: 2001-11~2008-07,北市国中小学联合标案,担任职位:专案及标案项目经理 项目描述:北市国中小学电脑教室联合标案,得标金额千万以上;责任描述:在制定规格期间,负责沟通协调标案规格。 2001-11~2008-07,全台中信局联合标案,担任职位:专案及标案项目经理 项目描述:全台公家机关及学校联合标案,得标金额亿以上计算;责任描述:在制定规格期间,负责沟通协调标案规格。 销售全球知名电脑还原卡,负责专案及标案市场。 在电脑公司期间承办过,北市国中小学电脑教室标案,全台(中信局)公家机关联合标案,所涉金额以亿记算。
1998.2 - 2001.9 美丽佳人 (3年7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一.销售任务



1)店长需带领全体人员完成公司每月下达的销售/服务任务。

2)对下达到店的每月销售/服务任务,需根据岗位实际,分摊到各组,并指导协助组长将任务合理分配到各组成员。

 

二.业务工作

1)适时根据时间、特定假日等时机,制定出不同的促销策略,报总经理批示后实

2)熟练掌握全店产品、项目的单价、成分、配料、操作流程和不同的折扣点;熟练进行全店仪器的操作指导,并熟知仪器的性能和原理。

 

三.人员管理

1)对各组员工日常的考勤进行监督,如有违反考勤规定的应按相应条款处罚。

2)合理安排员工加班。

3)随时对员工的工作表现及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并现场打分,如有问题当场纠正。

4)协助财务做好收银管理工作,每天、每周、每月定时对美容顾问的出入账单进行审核。

5)及时处理客户投诉,避免事态扩大。按照公司规定对相应人员做出处理建议,上报总经理后执行。

6)做好店内顾问主任和美容主任的帮带工作,为公司持续发展打造坚固的管理骨干平台。


教育经历
1995.6 - 1997.11 航空机械技术学院

专业:机械工程|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熟windows系统,office作业软体。 分析市场趋势, 组建行销团队框架制定, 制定团队行销策略 ,负责团队教育训练,对团队进行督导及运行。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有责任心有创业经历完美主义

?1.高级管理层经验 10余年,有互联网思维及品牌建设经验熟悉各版块部门流程,有良好的思维逻辑及全面的知识结构迅速把握工作重点并提出解决方案。
2.有创业经验管理企业员工600人,熟知战略规划目标规划及目标进程管理,熟练渠道洽谈及消费者网路行销推广能力。
3.有较强的管理分析能力产品规划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良好的亲合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思维。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