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小姐

33岁,女,已婚,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阳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会计/出纳 财务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3 - 2020.3 广州逸丰日用品有限公司 (3年)

职位:会计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财务部所有工作:
1、负责公司税务工作,开发票,进项发票退税抵扣认证,报税。
2、负责公司账务处理,整理原始单据,编制记账凭证,装订凭证,编制月报表。
3、负责统计业务销售报表,客户销售表,毛利率表,业绩表,工资表,提成表。
4、负责公司出纳工作,日常费用开支支付,工资提成支付,货款支付,等付款收款工作,外币账户结汇,编制出纳流账。
5、负责公司出口报关工作,编制报关单、合同、箱单、发票,报关单证向海关申报出口,发起电子委托。
6、负责退税申报工作,整理退税申报备案资料(报关单(出口联)放行条,提单,涉外收入申报单,结汇单,国内购货合同,进项发票,销售发票等)。
负责公司全盘账务核算。
2015.1 - 2017.1 广州和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

职位:会计 |公司规模:10-49人

 工作描述:  1:按时将内帐的收入,支出,成本及费用,以及应收应付等凭证录入财务专用软件,外帐及时录入金蝶财务软件,依次审核,过帐,结帐。
2:核对产品进销存数量。
3:核对应收应付等往来数,出对账单。
4:每月底和出纳做好现金,银行存款的解款对帐工作,审核出纳的收入,支出单据。
5:每月底和仓库做好帐面余额和仓库余额的对帐工作,做到帐实相符。
6:为了保证成本的真实性,必须月底做好待摊,预提等科目的工作。
7:月头及时准确的向公司领导提供经营财务报表,分析经营财务状况。

内账全盘帐一人独立操作完成,做好小规模外帐的资料整理全盘外帐的工作。
负责公司所有财务工作。
2009.8 - 2014.10 西安金百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年2个月)

职位:成本会计,总账会计,财务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1、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负责处理全盘账务核算;
2、负责所有单据审核和会计凭证的审核、会计报表的编制和分析;统计半年度,年度产量报表和销售报表、采购报表;
3、负责应收、应付往来对账;(代理商客户、采购商)
4、负责公司内部往来对账;
5、负责与OEM厂、采购商发票沟通工作
6、协助监督物流仓库管理,组织盘点;(包材与成品盘点)
7、成本费用控制:成品成本审核,及时发现产品成本异常,反馈相关部门查明原因;审核日常费用,减少不合理费用(委外加工类成本核算)
8、负责订单与计划核对,包材核算损耗审核, 
9、负责与生产跟单沟通生产上发生的问题(跟踪成品从下单到下线情况)
 10、负责审核会计人员及财务录单员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教育经历
2008.2 - 2010.2 广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专业:会计学| 学历:大专

2003.9 - 2006.6 广东省水产学校

专业:经济贸易与管理|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

行业技能:会计

自我评价
文静端庄大方已婚已育

工作14年来一直在学习中吸取经验,在工作中体现不同的乐趣,生活积极向上,不断的战胜挑战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