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生

39岁,男,保密,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整形顾问/咨询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海珠区 广州白云区 广州荔湾区 广州越秀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说一千道一万,二横一竖就是“干”,实际工作方能检验一切!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0 -现在 广州新医疗美容门诊整形医院

职位:运营总监/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医疗机构筹建、验收与年度校验工作;医护人员管理;医疗事务、院感管理;规范各科室管理;对外对接卫健局各种检查,事务、会议;医护注册、多点等工作;
1、带领管理市场团队,日常教育、培训、心态与激励管理、审核批示市场各项收入与支出;
2、制定市场年度业绩规划并分解,督导帮助市场经理完成业绩;
3、市场渠道维护管理,经常性有计划实施销售分析与策略制定会;对渠道存在问题制定相应改变措施;
4、带领市场团队下渠道店家做医美培训,新店家合作店启动培训,员工医美知识教育培训、营销、项目拓客引流与培训推广
5、审批市场各项运营经费,渠道店家业绩成交明细表,各项分成比例审核,市场人员报销批示,各项市场事务与人员管理
6、带领市场人员下渠道店家做拓客、爆破会、营销政策导入、模式植入、实现现场咨询成交工作,实现双方共赢。
7、年度营销政策制定,营销模式创新推行,组织各项招商会、美培会议。
8、建立年度整院医美事业规划书,定战略下任务,指导整体运营发展工作。
9、优化院内和引进新品项、品项管理、单品包装与推广运营
10、院内日常行政事务与各种制度、流程的建立管理与审批,整院各项事务的全盘运营批示与管理,各种费用核销的审核与管控。
11、院内VIP客户的接待与维护管理,现场整形咨询设计成交工作,与咨询师对接客户、分析客户。
12、医生资源对接,医务部板块医疗各项事务的监督与管理
13、推行医美新媒体运营规划与各项落地工作。
2015.12 - 2017.7 深圳艾医疗美容门诊部 (1年7个月)

职位:院助兼营运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建立院内整体运营体系,加强企宣管理工作与推进;
2、负责渠道市场管理,内部培训、渠道教育启动工作,现场咨询成交管理工作。
3、优化院内营销体系,规范年度营销管理,推进整体营销策划与广宣工作落地。
4、品项包装与塑造,创新运营模式,有效嫁接渠道,实现客流引流上院。
5、院内行政事务、医务事务、市场渠道VIP客户维护与客情管理
2014.8 - 2015.12 广州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院 (1年4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建立整个学院运营管理系统,实现线上、线下、传统方式进行招生
2、网络营销、微信平台建立及服务体系统落地,实现线上客服与线下客服同时进行;建立微视频等媒体工作。
3、主抓招生部、客户部、营销策划部、网络运营部,经常性实施业务、管理培训;发挥主抓主体核心部门及岗位的作用
4、建立运营各项管理数据库,做招生及接待流程、销售流程的演练与推行。
5、建立短期、毕业后回访体系,加大老学员转介绍的服务粘性口碑传播工作,建立信任感。拉动生源的增长。
6、周、月,阶段性招生工作做出计划与总结,分析数据库及来源,为营销及招生管理,提升服务满意度打基础;
7、与教务保持紧密联系,化妆、美容、美发、形象设计师经常性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在一线学习的第一反映;
8、对环境、教学、新课程研发与提升提出建议、执行与落地,立足现有资源进行项目创新及挖掘学生持续学习的工作
2006.6 - 2011.12 广州康体SPA连锁会所 (5年6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全盘营运管理,项目统筹与引进,管理系统搭建;
2、服务、接待、技术流程全盘设定与推行
3、网络与地面传统方式结合进行营销
4、客户服务,提升满意度。
5、整个会所的运营、策划工作,建立会员体系、附加值等体系并落地
6、年度整体营销计划与活动、促销、商务政策计划的推行与制定
7、核算运营成本,提高收入、控制支出;
8、技术手法、传统服务项目的创新与研发;
9、技术手法、服务流程、接待礼仪的标准化设置与执行,监督与改进
10、整体业绩、利润、项目规划,提升业绩
教育经历
2001.8 - 2003.9 北京财经贸易管理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3.10 - 2004.10

培训机构:海军北海舰队航空兵后勤汽车运输营|培训课程:汽车技能训练与驾驶 |获得证书:B1牌驾驶证

培训描述: 过障碍物、山坡拉物、窄道原地调头、单排车轮过板等汽车、后勤保障训练科目

2012.3 - 2012.4

培训机构:标准化培训机构|培训课程:美容总裁美容会所标准化管理系统 |获得证书:结业书

培训描述: 1、会所管理化、标准化流程与执行设置
2、美容商战盈利模式
3、培训与视频教学设置与执行、标准化管理

2008.8 - 2009.9

培训机构:广州中大|培训课程:管理总裁班 |获得证书:结业书

培训描述: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组织行为、营销策划!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广告策划

技能描述:网络、计算机管理与应用、微信、微官网、微博的管理与运营;

自我评价
营运总监整形美学设计师营销策划总监医美整形咨询师副总经理|总经理

1、爱学习爱研究,接受新事物快,网络营销、新移动互联网、O2O有研究!
2、爱体育运动,爱书法,爱计算机操作
3、思维、系统性、规划性开展工作能力好
不吹不说大话和套话,只有在实际工作检验中才能体现内容的真实性!等您!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