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小姐

47岁,女,已婚,大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经理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越秀区 广州白云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本人从事美容养生行业十几年了,近几年一直从事行政人事招聘管理方面的工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2 - 2022.2 广州鑫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年)

职位:人事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公司招聘,培训,员工入职转正,离职等工作的综合管理。
2,负责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和日常管理工作。
3 ,协助领导编写,修改和推广实施各类人事规章制度。
4,参与部门管理,配合其他部门工作,以及其他部门领导交办的工作。
2015.3 - 2017.12 广州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人事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岗,调薪,劳动合同签订, 新员工培训与考核,公司规章制度的建立与执行,行政通知的编写与发放等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2013.2 - 2015.2 香港圣洁之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

职位:美容导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公司企业文化背景,产品知识,销售技巧以及手法操作,考核等工作。
2009.3 - 2012.12 德丽莎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1 下市场做产品知识培训及大型促销活动,与顾客和美容院老板沟通,教会美容师销售技巧如何把产品销售出去。2 解决市场各种突发问题,3 协助美容院制定开展工作的各种计划,做好公司与代理商之前的纽带,把公司的文化理念,营销方案和各种市场政策传达给代理商。
教育经历
1991.9 - 1995.7 长沙南方女子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与管理专业|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行政管理、、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

自我评价
端庄大方睿智高雅秀外慧中知性有才

本人对工作负责,亲和力强,善于管理团队,性格开朗阳光,有敬业吃苦的精神。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