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

36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自贡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策划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2 -现在 成都美时捷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企划技术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协助董事长制定和实施公司总体战略; 
(2)制定和实施公司企划技术部的年度推广计划 ;
(3)领导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的建设,营造企业文化、塑造公司价值观;
(4)主导公司推广事务的建立与推进(包括梳理公司推广脉络,建立日常工作规范,完善推广渠道); 
(5)主导公司网络事务的建立与推进(包括运营公司公司三个网站和三个公众号、小程序整体运作,快手等网络渠道的建立运营); 
(6)主导公司新品牌“道渊谷养生文化研究院”的前期规划(包含VI设计,品牌文化,运营定位)
(7)主导公司新产品“富硒艾草精油”的前期规划(包含VI设计,品牌文化,运营定位)
(8)组织与策划主题各类活动
2017.7 - 2018.11 成都泓易康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企划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协助董事长制定和实施公司总体战略; 
(2)制定和实施公司企划部的年度推广计划 ;
(3)领导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的建设,营造企业文化、塑造公司价值观; 
(4)建立健全公司企划部统一、高效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使部门的整体运作(公司本部,直营部,加盟事业处)效率提高了50%;
(5)主导公司新品牌“归源雅舍”的前期规划(包含VI设计,品牌文化,运营定位);建设(包含选址,装修跟进,店内设计,物料储备,配合教育部开业人员培训)拓客推广方案的撰写与执行。现成都已开业两家“归源雅舍”养生会所。
(6)主导公司IT化进程,美业店务管理软件前期立项,跟进软件公司制作与软件测试到验收的全过程;
(7)组织与策划主题各类活动,其中的“生命动力训练营”(公司招商王牌培训会),与市场部紧密合作,公司营业额迅速攀升,单场销售额由原来的10万上升到30万,同比增长200%。
2015.3 - 2016.12 成都臻极商贸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总经理助理 |公司规模:10-49人

协助老总处理交办事项,兼策划设计市场推广多个工作岗位。工作明细:1.策划设计公司产品的宣传画面,vi系统,移动互联网页面宣传。2.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与维护。3.独立策划答谢会沙龙会招商会活动并执行。4.开发项目加盟的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客情。5.渠道销售产品。
2014.1 - 2014.12 美丽田园成都分公司 (11个月)

职位:推广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成都7家连锁店所有广告位的租赁,设计广告画面,制作宣传广告。投放广告计划以及年度宣传推广预算的拟定。
2.洽谈异业合作,提升业绩(合作单位有招商银行,花旗银行,保利地产,成都仁恒置地,仁和春天,王府井,万象城等等一系列高端合作商户)
3.独自策划筹备主题活动(会员答谢会,异业联盟沙龙会,路演等)
2011.7 - 2014.1 佐登妮丝成都分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业务主任 |公司规模:50-199人

1.新店:新店选址,开业装修跟进,开业物品筹备,开业活动策划,办理工商税务卫生组织机构代码证。
2.老店:店务管理(物管房东相关协调,巡店检查公司要求部分,执照年检),周边商户异业联盟洽谈,策划主题活动并执行(合作有天津银行沙龙会,来雅百货沙龙会,小区路演,凯德广场大型路演,新城市广场大型路演)
教育经历
2005.9 -现在 西南财经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健康管理师,平面设计,视频剪辑

自我评价
品牌经理/总监区域经理企划经理

7年以上企业市场推广部门工作经验,从一名业务专员到推广主管到总经理助理再到部门经理,对市场推广宣传工作中的软硬广告、公关活动策划、异业联盟合作、移动互联网营销、广告代理协作乃至平面设计都有相当的经验与心得。希望能在品牌宣传推广领域内与企业共发展。同时善于和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洞察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