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姐

32岁,女,已婚,高中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广元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师/美体师 养生师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6 - 2020.8 成都鑫引力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养生理疗师

2017.5 - 2018.6 郫县御森堂养生馆 (1年1个月)

职位:养生师

2015.4 - 2017.3 积姬仙奴美容院 (1年11个月)

职位:美容师

2008.3 - 2009.12 深圳海王星辰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值班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自加入深圳海王星辰这个大家庭一直报着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先后从健康顾问做到值班经理,后因家里有事就回到成都工作了。
2010年至2012在成都宏泰药业有限公司担任出入库存工作.
培训经历
2014.12 - 2015.4

培训机构:金典美容学校|培训课程:美容美体班、美容导师班、芳香疗法师班

培训描述: 目前还在培训中哈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美容美体类

本人做事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善于学习,与人沟通。有强烈的上进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