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姐

34岁,女,已婚,中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清远 | 户口:广东清远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前台/文员/助理 培训讲师 培训助理

意向地区:广东清远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9 - 2020.7 深圳市诸子医中医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培训部主管

在分店内经过一年的磨合,不管是专业中医养生知识,还是扎实的技术都得到了顾客和老板的认可,被老板提升到公司总部培训部门升任培训主管,专管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培训企业文化,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老员工的复训;配合老板研发新项目,制作培训课件并进行公司全员培训;独立编辑中医养生知识课件,进行网上授课。
2018.8 - 2019.8 诸子医疗研究开发公司龙华分店 (1年)

职位:养生技师

根据顾客的身体情况制定并实施身体调理方案,专业的中医养生知识,和过硬的实操技术赢得众多顾客的认可和信任
2015.3 - 2018.7 深圳市万锦诚健康养生馆 (3年4个月)

职位:养生技师

2012.9 - 2014.12 北京金缕玉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养生技师 |公司规模:10-49人

从一个丝毫不懂美容养生的外行人,经过认真、刻苦的学习,不断的专研练习,成长为一名专业的养生技师,得到了公司领导、同事和顾客的高度赞赏和认可,体现了自我价值。
2009.5 - 2012.9 广州澳博图文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3年4个月)

职位:仓库文员兼出纳 |公司规模:10-49人

根据销售开单与货运公司连络发货事项,跟客户沟通发货之后的相关后续跟踪事务;协助销售部订单的先、后、缓、急调整生产顺序;整理四个仓库的单据并录进金碟3000软件,以便管理产品的进出和库存;统计车间员工的工作成果,协助厂长计算工人资;日常文书的编制和的印;管理厂部现金的收支明细。
2008.4 - 2009.3 清远市鸿鸿综合批发商店 (11个月)

职位:仓管兼文员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主要负责商品的订购,以及使用管家婆及速达3000管理产品的进、出、库存。其中还稍有了解速达5000软件。
教育经历
2005.9 - 2008.7 清远市长江中等职校

专业:会计|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按摩技师养生顾问养生师

工作认真负责,执行能力比较强,交待的工作都能快速并完满完成,性格比较沉稳安静。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