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姐

34岁,女,已婚,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佛山 | 户口:广东佛山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美容师/美体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 不考虑出差的工作,不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 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9 - 2011.12 花枝秀美容养生馆 (2年3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美容师新手法、新产品的培训及店内销售;负责小型现场拓客活动等
2008.9 - 2009.6 百莲凯国际管理公司(广州分公司) (9个月)

职位:美容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学校分配到百莲凯公司做实习生工作,负责到店客人的皮肤及身体的护理工作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6 广东省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医疗美容|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7.3 - 2009.5

培训机构: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培训课程:美容师 |获得证书:高级美容师

培训描述: 此培训是在中医理论的基础上添加手法,包括美容与美体手法。参加专业考试,考试包括笔试部分和手法部分。两项通过后最终由广东省清远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颁发证书。受国家承认并认可。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客家话(梅县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美体师

自我评价
资深美容美体师,资深美容顾问;毕业于医疗美容专业。从业三年,做过美容美体师,做过美容导师,擅长中医美容养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