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姐

33岁,女,未婚,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四川成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4 - 2014.7 玫瑰伊人美容抗衰连锁机构 (2年3个月)

职位:美容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策划活动。 2、协调部门内部的关系;​ 3、拓展及维护顾客,做好顾客及员工管理; 4、协助完成部门计划业绩和管理工作; 5、 店面日常经营管理。 6、负责招聘美容师及顾问
2009.3 - 2012.3 健康元太太药业集团 (3年)

职位:督导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培训美导及加盟美容院及代理商做技术及销售培训。 2.培训新员工及编写课件,曾多次负责公司内部培训. 3.负责策划店家活动及指导方案。
自我评价
本人综合素质佳,做人诚实认真,能承担压力。富有工作和团队管理精神,为人性格开朗,亲和力强,善于与客户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及职业道德。稳重尽责、把握大局!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工作敬业、进取、对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自律性强、喜欢挑战性工作,能承受工作压力。待人诚恳温和,假如您给我机会,我会做得更好。如果我确认加入您公司,我认为我不仅仅是打工,而是在经营一份事业,人活着,路就要继续走下去。昨天的成功与失败,只是明天的前车之鉴;今天的泪水与汗水,落到地下,会变成希望的种子!人无完人,个人永远只是企业运转的基石。团结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主观能动性。我也将本着这样的信念,以空杯的心态去融入团队、面对未来。我可以是一个企业的好合伙人,可以是一个企业运作的理想牧羊人,也可以是业务运营的开拓者!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