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先生

30岁,男,未婚,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江苏南通 | 户口:江苏南通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市场类 培训讲师 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江苏南京 江苏无锡 江苏南通 江苏苏州 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2015年收入目标20万, 2017年3月5号之前,年薪达到50万。有一辆不少于30万的车 2020年3月5号之前,年薪百万以上,买不少于100万的房子。 跟对人,做对事,我需要的是一个有前景的平台,行业的势是出于上升期的,公司的领导的境界高,能带领我们一直干下去。不怕吃苦,成就自己从锻炼,甚至磨练自己开始。用我有的换我要的,用我的价值证明我的存在!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3 - 2015.3 广东思八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1年)

职位:总经理助理、大客户经理、会务部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一,作为总经理助理,负责总经理的日常工作的计划和安排。比较显著的是自己的统筹能力,能用公司最少的时间和资金成本,把事情做得非常高效。同时担任司机,每个月至少开车3000公里。
二,作为大客户经理,深入走访过不下100家企业,深入服务了珠海十几家有实力的企业家。通过老师,和团队的付出,将客户公司员工流失率奖励10个百分点,将近十家企业业绩增长50%以上。
三,作为会务部主管,参加几百到几千不等规模的会务工作,参与组织策划大小型各类会务50多次。对会务各个环节的工作非常熟悉,有很多对企业非常有帮助的心得体会。
四,在思八达的培训板块中,有一个重要版块是家庭和女性板块,所以在之前工作中,也能深入,多次接触高端的女性客户,能很好的和她们进行沟通,进行业务上的链接。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6 盐城工学院

专业:工程管理专业| 学历:大学本科

2005.9 - 2008.6 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4.3 - 2015.3

培训机构:思八达(智慧之光)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培训课程:《宗教智慧》《运营智慧》《影响智慧》《商业模式转换智慧》《薪酬激励智慧》《健康智慧》

培训描述: 从人性的角度去解决人的问题,能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到问题背后的本质原因所在,打蛇打七寸。
《宗教智慧》,是针对公司企业文化的培训,能显著降低公司的员工流失率。秉着三利原则,让客户有神圣感,让员工有归属感,让有能力有贡献的人才有存在感,让老员工有荣誉感。对于打造和谐团结的团队非常有效
《运营智慧》,从立体的思维去解决公司的运营问题,遇到问题不紧张,知道他背后问题,解决起来相对容易很多。思维改变了,方法层出不穷。
《影响智慧》,这是剖析人性的培训,培训过之后,能更了解客户的需求,更能深入挖掘客户的需求,能更好的与客户链接上
《薪酬激励智慧》
《健康智慧》,更加重视健康了
《灵性智慧》我是一切的更远,遇到问题首先问自己,爱自己才能爱别人,身心灵全面发展。灵性高的人能更容易被人接受,认可。
《幸福家庭智慧》,剖析家庭幸福或者不幸福的背后,男人的存在感,女人的安全感。这堂课让我更加了解男人和女人。和客户沟通的时候,非常受欢迎的版块。
《创二代系列课程》孩子的教育问题,和客户聊孩子的时候会非常有共同话题。女客户最关心的就是孩子,孩子好什么都好。通过孩子,客户对我的认可度大大提高的案例比比皆是。
注:冷静思考后,用自己的经历体验和悟出来的才是自己的智慧和价值,通过培训,我的综合素质有了显著提高,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少说多做,全力以赴,干干干!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市场拓展、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在专业的培训机构深入锻炼和培训了一年多,平时主要负责的就是会务的策划,组织工作。主持经验丰富,小到公司会议,大到公司省级研讨会。

自我评价
销售市场类培训讲师总经理助理/秘书

      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正能量,我的存在能让团队的负面情绪大大降低,具有非常好的带动效应。人在岗在,公司的利益大于一切,做任何事情都要为公司考虑,这是一直以来的原则,公司好了,我才能好。最大的自私就是无私,最大的回报就付出。
     虽未曾在美业行业任职,不过从消费者角度我一直很在意这个行业,其次,有服务过两三家颇具规模的美业行业客户,有一定的了解。结合美业行业的特点以及自身的优势,我坚定不移的选择在此行业生根发芽,我愿用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天下女人的美丽,请命!
      我宣誓,用我的付出赢得荣誉!
                    用价值证明存在!
                   用结果捍卫尊严!
     道本无话可说,皆当全力以赴!
                                                                                                             承诺人:成东方
                                                                                                              2015年3月5日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