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姐

32岁,女,已婚,高中,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江西上饶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主管/经理 客服专员 人事专员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番禺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大小休,或者双休、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8 - 2016.12 广州千式姿彩贸易有限公司 (4个月)

职位:客服专员

1.跟单接单,系统录入。收款做账。电话维护客情。档案管理随时与市场人员沟通更新等
2015.4 - 2016.7 广州神彩贸易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客服主管 |公司规模:500-999人

1.负责客户的日常问题,重大投拆.,重要客户进行跟进和亲自处理,建立客户关系,维护客情,代理商合同和年度任务书的整理归档 
2.负责全国代理商的订货,出货,配货,退货、下单一直到仓库发货,代理商的对账,回款,每月出货任务,年度任务汇总核对。
3.代理商售前售后问题作以整理与分析,与相关部门沟通提出合理建议。 
4.根据销售数据和库存数据做以分析,制作每月特价方案,负责方案会议的推进,与市场人员全力配合邀约,也需要跟进代理商的会议情况 
5.负责本品牌培训策划,组织,实施,考核以及负责本品牌人员的日常工作进行指,检查和考核的工作,按排叮嘱日常工作。7.负责部门每日销售业绩,回款情况,完成率,汇总给到销售部负责人。 
7.配合品牌总经理完成每月代理商出货任务,监督市场老师和代理商对公司制度落地执行。 
8.来访客户的接待和恰谈,客户资料体系的管理,客服部服务体系管理,收集客户资料。 
9.负责客服部工作的领导和统筹工作,率领本部门客服人员履行职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计划。 
10.与各部门沟通协调,配合各部门相关对接工作。
11.维护现有客户和跟踪潜在客户。5.负责每月和每个客户的对账往来和总经理总监制定每个客户每月的任务,并及时的跟进业绩。
2012.3 - 2013.9 广州华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客服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对公司现有客户的需求、任务进行有效执行;对客服专员进行工作合理安排和必要指导 
2.负责全国代理商的订货,出货,配货,退货、下单一直到仓库发货 
3.维护客情,建立客户关系,并进行二次开拓;已达到促进销售的目的 
4.收集客户资料,定期做好客户的回访工作,整理分析,提出有效的建议 
5.负责定期整理并分析服务中发现的客户服务问题与信息提交给公司高层、其他相关部门使用 
6.负责接待客户咨询和处理投诉以及反馈工作 
7.新老代理商的售前售后处理,代理商的账款核对 
8.负责公司会议前的物料准备,按排叮嘱客服人员配合会议的进行 
9.负责配合上级领导与各部门沟通相关对接工作
2010.2 - 2012.12 上海衡本堂贸易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总助+客服 |公司规模:10-49人

1.负责组织部门员工按部门工作要求落实各项日常性的工作,每周组织客服部会议以及代理商的出货情况 
2.负责代理商的订单,售前,售后处理,以及代理商的日常问题和投拆 
3.负责代理商的对账,商品订货,商品库存和发货情况的跟踪 
4.新进员工的培训按排,和分配工作 
5.市场部人员档案的建立与管制和公司考勤表的制作 
6.负责内部外部的信息传达和协助市场沟通新品和方案 
7.维护现有的新老客户,建立客情,客户与市场老师的生日管理 
8.负责客户档案管理,定期回访客户,收集信息作以分析,提出有效的建议 
9.负责代理商的会议审请,与人员按排,整场会议的签单情况 
10.接待来访客户的恰谈,公司会议前物料的准备,客服人员的考核 
11.负责与其它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中医养生、拔罐、刮痧、按摩,行政后勤

技能描述:1.维护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2.制表格,订单开单。3.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待人真诚,对工作有上进心,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和团结精神,并能很好地同事相处并协同工作,部门的提升不会是仅仅一个人的付出,需要一个团队的支持。我会是这个团队的小队长,我能带好我的团队。如果你给我机会,我的细心能让每个员工成为我的朋友,我的能力能让公司业绩更上台阶。如有幸被录用我将会竭尽全力为贵单位创造效益,以尽情体现自身能力和价值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