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40岁,男,已婚,大专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成都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美容顾问 顾问/讲师/主管 生产主管 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4 - 2015.1 成都圣雪贝佳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培训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美容师,美导,加盟商专业知识的培训,巡店解决产品使用中的问题,解答顾客的疑问。
2006.3 - 2013.4 成都尤力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7年1个月)

职位:片区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2006-2008年负责公司胶粘剂,润滑剂,洗瓶剂的研发,2008-2013年负责公司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
2003.3 - 2004.2 四川爱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技术员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油墨产品的开发,成功开发出一种水溶性树脂,并中试成功。
2001.7 - 2003.3 辽宁庆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车间主任助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辅助车间主任,负责车间全面工作,包括生产安排,人员和物料的调度,安全管理。
教育经历
1998.9 - 2001.7 华北工学院

专业:精细化工| 学历:大专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