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姐

27岁,女,已婚,中专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海南澄迈县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 要求有宿舍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8.3 - 2019.10 广州市康乃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2015.3 - 2015.12 海南省海口市佰万庄化妆品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省级代理商美导,负责产后修复以及私密项目。
2014.6 - 2015.4 海南富山集团 (10个月)

职位:生产设备管理员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工作环境属于防火防爆单位,主要负责天然气生产运输设备的管理,根据生产需要,负责工厂设备的技术改进,在生产过程中,协调相关同事的工作安排、检查和评估设备的安全性能,以及后期的设备维护。
2010.7 - 2014.4 海南西海岸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球童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从刚开始的新手到A级球童,在该公司工作阶段团结同事、热爱工作、刻苦认真、待人诚恳,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肯定,也让我学习到了工作和与人相处之道。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熟练

自我评价
SPA技师见习美容师香薰师

已婚,做过四年高尔夫球童,两年多的美容导师。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热情真诚也对美容行业有特别高得兴趣,也很需要一个提升自我共同成长得平台。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