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小姐

25岁,女,未婚,初中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西玉林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化妆师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8 -现在 流行美

职位:发型设计师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1.熟练掌握化妆、盘发知识及操作流程,有一定的技能。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要有亲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3.根据顾客的要求按照顾客的脸型、气质和头发设计出客人的理想造型。4.新品上市做好宣传工作,不定时联系老顾客;做好店铺卫生和产品摆设,熟记产品价位,学会管理店铺。
2012.8 - 2014.7 深圳邦凯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文员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安排会议室及整理会议记录,办公用品及劳保的请购;2.人员招聘,人事档案的管理;入职、离职手续的办理,员工异动办理;3.职员与实验员每日出勤状况的监督、检查、统计及汇报工作;4.内部事务整理,物料承认书的发放及归档;5.所有成品出库编码及进ERP系统编码加入,负责BOM的录入和导出;6.所有文件的发放、接收、归档;7.完成上司临时指派工作任务。
2011.11 - 2012.7 九九多一 (8个月)

职位:销售员 |公司规模:10-49人

1.保障库存商品销售供应,及时清理货架并补充货源;2.保持销售区域的卫生(包括货架、商品);3.按要求摆放货物,做到整齐美观,货架丰满;4.保证销售区域的每一种商品都有正确的条形和价格标签;5.微笑服务,礼貌用语。
2010.9 - 2011.7 银珠物流 (10个月)

职位:文员 |公司规模:10-49人

1.办公室的卫生工作;2.打单、接电话、文件传真;3.帮忙客户查询包裹的到达情况;4.将当天发出的包裹单号,以及发出的时间、出发地点出库;5.上级领导临时安排的工作迅速完成。
教育经历
2008.9 - 2010.7 绿荫中学

学历:初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自我评价
本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适应能力强,能快速掌握新知识以及对工作认真负责,做事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爱好广泛,综合素质好,能独立而出色的完成任务。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