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50岁,女,已婚,大学本科,2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卖手 美容导师/督导 销售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3.1 - 2023.8 广州依思佩尔 (7个月)

职位:卖手,销售管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在职期间操作每场店销业绩达5--30万

1,负责对公司全国合作商进行线上产品推广 产品培训 客户资源拓展
2,负责全国合作商的亲临拜访培训 产品促销 
3,保持公司和客户之间的沟通畅通
4,反馈市场动态
2021.12 - 2023.1 广州美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售后总监

在职期间每场店销业绩达5--20万,每月激活沉睡客户达2-5家

1,(线上电销出货)负责对公司全国合作商进行线上产品推广 产品培训 客户资源拓展
2,(直播出货)线上授课培训 线上产品动销
3,(线下面销出货)负责全国合作商的亲临拜访培训 线下产品促销 异业联盟品牌合作推广等业务的开展和落地
4,制定部门售后服务的流程及工作标准
5,制定部门工作计划,保障售后服务的指标完成
6,保持公司和客户之间的沟通畅通
7,反馈市场动态
2016.9 - 2021.11 广州欧洁蔓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盛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5年2个月)

职位:会务管理(售后支持) |公司规模:50-199人

在职期间策划落地执行大中型会销,平均每年超过10场,每场销售业绩平均10-20万以上。
在职期间操作每场店销业绩超5万-20万

负责公司全国各区域加盟门店举行的各类大中小型会销(沙龙 异业联盟品牌合作推广会)的策划及执行。
负责公司全国加盟门店的各类型店销的策划及执行管理
负责公司全国加盟门店的各类型拓客模式的策划及执行管理
2015.4 - 2016.8 广州伊丝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全国培训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在职任全国培训部经理,推出整合公司10多套新品课程。

1,根据公司总体对员工素质的需求,制订、组织、落实公司季度月度培训计划;
2,根据各部门需求制订培训计划,并检查计划实施情况,对总体培训情况和各部门培训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对培训效果做出客观评估,提出培训新方案;
3,开发培训课题,编制培训教材,编写培训教案;
4,培训课程指导、辅助、监督和检查培训专员内部培训执行情况。配合部门贯彻落实各项培训项目,提高培训质量及效果;
5,负责做好各级员工培训各课目考核与验收工作,做好培训记录、培训考核的管理工作;并撰写员工培训的评估报告。
6,负责主持大中型销售管理内训会议及代理商会议。
7,与外部培训机构保持良好关系,并从中选择高质量的培训机构为公司提供培训;
8,管理、设置、添购各种培训所需要的物资器具、教育设备并做好维护保养工作;
9,确保每一位新入职员工在正式上岗工作之前都必须经过岗前培训和提高培训,具备岗位所要求的素养和基本岗位知识;
10,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工作。
1996.1 - 2012.5 雅芳(中国)有限公司 (16年4个月)

职位:直销销售经理,销售培训经理,全国客户服务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主要业绩:
1.负责专卖店的直销启动业务期间,帮助经销商培养出大批的直销人才。每月招募人数及活动率排名第一;
2.负责专卖店市场开拓及培训管理,期间招募新专卖店数及销售业绩达标率均排名第一;
3.在职期间成功开发出7家新专卖店平均每一年的全年业绩都有10%-30%的净增长;
4.期间新招募专卖店及直销员人数分公司排名第一。
5.荣获2005年度中国AVON全国直销渠道销售达标率第7名,全年达标率为156%。获得年度海外培训奖励;
6.荣获2002年度中国AVON全国专卖店渠道销售达标率排名第11名.全年达标率170%.获得年度公司海外培训资格;
7.每年个人PDP1分

任全国客户服务主管期间:
1.与销售终端销售人员保持良好沟通.定期指导安排客服人员外呼客户,主动给以关怀与激励。并获取销售一线人员的问题反馈,及时汇报领导层重视解决。
2,每月根据公司市场部促销政策,定期开展针对性的产品知识培训及销售技巧培训课程
3.定期对业务外呼数据的分析,以保障公司业务良好运行。并定期报告领导层参考。
4.为外呼程序及销售话术进行不定期的改善和编制,并对公司销售部门提供各种协助.?

任产品销售培训经理职位期间:
1.负责专卖店经销商和专柜经销商的培训管理工作.协助公司销售经理共同达成销售与回款目标?。了解经销商经营状态,从专卖店选址开始,到柜台陈列,新老店员BA销售培训,经销商月度系季度年度目标分解后,激励经销商做行动计划,并每月根据执行完成情况。
2.负责公司每日各种类型培训课程和会议.及大型沙龙讲座,大型路演等。?
3.每月根据市场需求设计不同类型课程资料并不定期巡回授课。例如:顾客沙龙PPT?新产品培训PPT?销售技巧?心态礼仪等?。
4.分析市场经销商及销售经理的需求,制定并优化分公司培训任务。
5,协助专卖店经销商扩大经营范围,陌生拜访空白区招募开发潜在客户。

任直销销售经理期间:?
1.负责公司直销启动业务.帮助经销商培养直销人才。掌握并利用专业雅芳直销招募培训技巧,手把手教会并不断提高经销商招募,培训,会议,建立团队技能。
2.利用每月举行直销员销售例会,亲自支持直销员顾客家庭聚会等形式,来有效保证直销员新招人数,首单率和平均定单。并保证每月在籍直销员的达标活动率。
教育经历
2001.9 - 2004.7 对外贸易大学

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5.6 - 2005.6

培训机构:国家美容鉴定中心|培训课程:高级美容师课程 |获得证书:高级美容师证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各种营销会议策划执行、培训、终端讲座、店务管理、活动策划、售后管理、会议组织

自我评价
执行能力强有亲和力诚信正直责任心强

*有丰富的美业产品培训、销售管理能力及线上+线下卖手+会销(拓客+店销+异业联盟品牌合作推广会议+顾客沙龙)相关策划及落地执行的管理工作经验

* 擅长对销售团队及经销商团队进行线上+线下内外部各类型产品动销、培训、授课技能。

* 拥有丰富的团队销售及管理经验(美业美容院+化妆品零售+化妆品直销+化妆品超市百货)

* 熟悉办公室软件操作系统.PPT,  EXCEL,  WORD,  PHOTOSH

重视团队合作,沟通力强,吃苦耐劳,认真负责,重承诺信誉,有较强抗压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