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6岁,女,大专,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渝北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行政主管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重庆渝北区 重庆江北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6.12 - 2014.5 重庆市魅力之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7年5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主管

魅力之运动休闲会所于2005年成立,位于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是一家高端私人会员制会所,会所主要服务于城市精英人士,项目涉及专业健身游泳、专业美容和SPA、中西餐宴会的多元化经营。在职期间负责人事行政管理制度在执行过程中的督促及修订;建立健全了企业员工档案信息库,为企业现行人力资源分析管理提高效率并为长远人力资源规划需求奠定基石;负责年度、季度、月度岗位需求员工的甄选、储备保证企业营运需求;负责员工入职、培训、考核、异动、离职跟进管理,对在职期间出现的管理问题及时协调处理;负责员工薪酬福利异动管理、劳动关系的协调及相关政策性福利知识的普及;负责全年人力资源管理费用的规划、控制;负责企业文化的宣导及员工生活相关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
教育经历
1999.9 - 2002.7 重庆工商大学

专业:会计学|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本人自信大方、做事务实沉稳、灵活有创新意识,热爱生活,有十余年行政人资管理工作经历,虽然服务单位不多但涉足于饮料生产、通讯贸易、健身、美容、餐饮服务多个行业,工作中擅于自我学习管理和提升。步入工作岗位从饮料生产行业秘书岗位干起,铸就了我做事高效、细致、力求尽善尽美,严格遵守职业操守的个性,之后的从业道路渐渐转向人力资源管理,我始终坚信从事这一岗位的我是企业与员工的桥梁,只有做好沟通的杠杆,企业的人力资源方能发挥最大的效用,为企业资本运营最大化铺好路。无论生活还是工作我始终坚信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稳定中方能成就!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