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先生

31岁,男,未婚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江西吉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产品研发专员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广东东莞 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研发工程师/项目工程师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6 - 2015.4 东阳光药业集团 (1年10个月)

职位:研发工程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植物功效原料的提取:产品调研、立项、开发植物、中药活性物的提取工艺,测试活性物的皮肤护理功效,考察活性物的稳定性和化妆品配方相容性、评价其护肤功效。根据工作内容撰写申请相应化妆品的专利,已申请过2篇发明专利;
2.负责化妆品产品研发,进行新化妆品的配方设计开发和研究,进行新化妆品的功效性评估,配方稳定性、包材相容性测试、产品功效评价和文件资料的编写;为产品撰写相关专利等。包括美白面膜、抗皱面膜、补水面膜,乳液、护肤霜。 
3.指定化妆品内控以及化妆品原料的检验指标;新化妆品试产并制订相关标准操作规范,化妆品检验规范,转移至化妆品生产部门; 
4.负责口腔护理产品项目:牙膏、漱口水的配方和工艺研究;参与洗发水和洁面膏的配方开发;
5.透明质酸钠针剂(医疗器械III)项目开发;
6.新部门化妆品项目研发平台的构建,系统方法建立等。
2012.9 - 2013.3 广州优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工程师助理(实习) |公司规模:200-499人

”美呵“品牌。在工程师的指导下完成BB霜,隔离霜、护理膏霜乳液、洁面膏霜等配方的打样工作、活性物的功效研究、工厂产品中试,有以及相关的挑战性实验。
教育经历
2010.6 - 2013.5 华南理工大学

专业:化学| 学历:硕士

培训经历
2014.10 -现在

培训机构:韦博国际英语培训机构|培训课程:商务英语口语 |获得证书:

培训描述: 商务英语口语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自我评价
项目研发工程师

有项目开发和专利产品开发经验,主要集中于植物类提取和护肤品应用方面。 
热爱化妆品行业,热爱化妆品的研发工作, 在学生期间的研究方向为活性物提取及其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努力学习化妆品理论知识。个人一直都怀着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