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先生

46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重庆渝中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会务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底薪要求为税后,多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9 -现在 深圳市缔科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会务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深圳缔科生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泰天恒医疗健康集团,是一家以“基因检测、细胞研发项目”为核心的国家双高科认证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独立的细胞实验室、基因检测实验室,与多位国际专家强强联手,多达二十余项细胞研发专利项目成果。分支机构:泰天恒医疗健康集团、天麓生命疗养圣地、缔科生命、硕恒健康、泰华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其市场形态以美业渠道会销作为主要盈利模式,以“基因检测+细胞治疗+生命银行”为项目定位,定期开展全国会销业务。现已成功开发建立河南、成都、云南、新疆、云南多地细胞库。
具体工作:
现任职该集团会销总监一职,熟练掌握各种会销类型(含招商会、事业说明会、培训会、终端会、沙龙会、讲座论坛、新闻发布会),统筹负责集团内部会销工作,全程策划并主持实施,确保计划目标与业绩指标的达成,为企业回报增值。
2015.10 - 2017.9 深圳市雅唯国际医疗集团 (1年11个月)

职位:会销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任职期间,真抓实干,主要负责开展广东省范围内的(佛山、茂名、深圳市区)会销业务,会销模式以“大健康+传统医美=VIP顾客高端私订终极解决方案”为特色,实现企业差异化经营。任职期间,力争每一场会销任务在精心策划下落地执行,实现企业在常规经营基础上的业绩突破,助力集团整体经营指标显著攀升。
2012.5 - 2015.10 深圳市富华医疗美容医院 (3年5个月)

职位:会销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深圳市富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92年,是国内首家整形专科医院,拥有23项自主整形发明专利,后因其技术实力并入广州科康集团旗下进行统一经营管理。
具体工作:
会销部分
院内及渠道各类会销,终端会,沙龙会,招商会,培训会,新闻媒体发布会,项目发布会,全程策划并主持实施。会销平均业绩为50万(按单场会销院内自有顾客30人计算,渠道顾客20人计算)。
策划部分
1)参与公司市场部营销战略目标研究,承担渠道中长远期业绩规划和实施。2)全面负责医院市场部全线医疗推广、市场开拓等策划活动。3)开展对用户、市场、竞争对手的调研,针对市场动向制定应对举措,对区域市场做出不同销售政策。综合制订年度、季度营销目标和工作计划,经批准后执行。4)编制营销方案相关预算,制定费用使用管理程序,对市场进行业务指导、审核、监控、协调。对营销活动方案进行实施前、中、后的效果评估,及时给予调整。5)组织参于公司内训,不断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2008.9 - 2012.4 深圳市NOB国际非手术整形中心 (3年7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该中心原为一小型美容中心〈罗湖同济美容〉,主营业务为整形美容,客源来至电商渠道,业绩低落。加盟该中心后,依据该项目‘非手术’市场卖点,成功将该美容中心转型为NOB国际非手术整形中心。销售渠道拓展一:异业联盟〈与五星级生活美容院合作,共享客户资源〉;拓展二:成功开发出新颖的演讲型会议营销,以现场演示为重心,加大销售目标群对术前术后的安全性认同。通过近10次的现场演示会,签单量剧增,使该中心在仅凭三名工作人员(一人手术,一人策划演示,一人行政)的前提下,月销售业绩在短短两月内从10万攀升至50万,并步入稳定持续发展。引起业内轰动,观摩求美者无数。
2006.9 - 2008.9 深圳市鹏程医院MBC国际医学美容中心 (2年)

职位:策划中心主任/市场部副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入职期间,全程建立并运营该医院新项目MBC国际医学美容中心,是该项目核心成员之一。制定出院方MBC总体经营规划,发展计划纲要,配合务实的营销策略,使该项目从市场疲软中脱颖而出,占尽市场先机,逐步走向规范化,成熟化运营,半年内整体经营业绩与品牌美誉度明显提升,深圳市场与同行业比较具明显优势。
具体工作:全面负责该项目全盘营销策划,采购,机构管理,员工培训。
教育经历
2010.2 - 2013.2 深圳大学

专业:英语|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7.10 - 2008.10

培训机构:深圳熙然日本语培训学校|培训课程:日语专业

语言能力

外语:日语 良好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驾照C1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主持能力、终端讲座、店务管理、市场策划、活动策划、广告策划

技能描述:专业从事深圳市美业营销策划十余载(涵盖大健康产业、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具备企划全案的运作能力与实战经验。主导策划并实施的行业领域涉及大健康产业、医疗美容医院及生活美容等多种业态。回顾多年的一线实操体会,深韵业内企业需要在品牌运营、专业会销、传播推广等方面能干实事,又能做出业绩的综合型人才。本人职业生涯有多次成功的策划经历,多个创新及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实例,详见工作经验。

自我评价
知性有才

职业会销人,全程独立策划与主持。相信通过我的加盟能为贵司添砖加瓦,也因加入您们的团队而让我拥有一个施展才华的空间,证明我价值的体现。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