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1岁,女,未婚,高中,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东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河南郑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目前人在东莞有合适的可以联系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5 - 2020.7 浩大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个月)

职位:部长

协助代理商做品牌年度规划确保品牌的网络数量和活动场次和质量能够完成年度和月度任务。提升代理商对本品牌的重视度。同时负责店面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落地执行,做好大客户管理。
2019.9 - 2020.5 康弘贸易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督导

负责公司店面会前、会中、会后落地执行,确保店面活动业绩。同时规划产品和店面顾客普及性和大客的深挖性,保证店面和品牌的粘性。并合理给店面做品牌店面规划,确保本品牌在店面的业绩占占有率。
2017.2 - 2019.7 可方集团 (2年5个月)

职位:健康顾问

协助负责代理商完成年度任务和月度任务,协助代理商做年度规划保证网络数量和质量,保证每月场次和活动质量。负责店面的会前、会中、会后细节落地执行。
2013.8 - 2016.5 广州润姿 (2年9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帮助店面做品牌的年度规划,启动培训落地店员专业知识,保证售卡数量和活动业绩。
教育经历
1997.9 - 2003.6 赵河一小

专业:基础知识| 学历:不限

2003.9 - 2006.6 赵河一中

专业:基础知识| 学历:不限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由于长期出差锻炼较好的适应、和独立能力!几年的行业沉淀有良好的谈判技巧和人际关系!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