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先生

38岁,男,未婚,大专

现居住地:广东佛山 | 户口:湖南常德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裁/总经理/CEO

意向地区:广东 上海 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1 -现在 上海九歌美容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自营会所
2013.8 - 2019.12 佛山修本美业 (6年4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修本是我一手建起来的公司,定位养生,未来战略方向是发展连锁,这也是我未来自己的发展方向。修本注入了我所有的心血,每一盆花草,每一台设备,每一样材料,每一处设计,每一项制度,每一个策划案,每一个员工,无一不亲为。我对修本的文化定位及VI形象予以肯定,对修本战略规划及目标的实现充分相信,对目前推行的会员系统高度自信,每一项内容经过几千次推敲,且准备多年,经过短暂的检验,可以肯定是具有竞争优势的,现阶段的修本已运营上正轨,好不谦虚的说,修本的今天及未来源自于多年的精心准备。至于我离开自己一手创建的公司属于内部原因。
2004.1 - 2013.7 先后进入3家公司任职 (9年6个月)

职位:业务,大区,讲师,总监

自2004年进入美业,从一名业务开始,一年后升为大区,06年走向讲台,成为职业讲师,08年回到市场操盘,直到2013年自己创业。 08年评选为十大潜能培训师,09年就读清华经营管理MBN总裁班,2010年美协评选为杰出职业经理人。 对企业运营的每个环节均能熟悉操控,会议营销是我个人的市场强项,团队组建及管理具有多年经验。对连锁运营有个人独到的见解,并有成熟的系统。 不久的未来希望能在美业打造出一个成功的连锁品牌,改变传统的渠道运营模式,让模式炒作时代结束。我想要做的连锁品牌不仅仅是有高标准服务和高标准团队,而是一个无形的营销“圈套”,让顾客永远离不开我,就如我们今天离不开互联网一样。 客观的说我找的不是工作,是合作伙伴
教育经历
2002.9 - 2003.6 湖南大学

专业:企业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2009.5 -现在 清华大学

专业:经营管理| 学历:硕士

培训经历
2009.6 -现在

培训机构:中国睿众|培训课程:《终端业绩倍增系统》

培训描述: 《终端业绩倍增系统》是帮助门店提升业绩,有效提高一线销售员的销售水平,至今仍受业界好评。我本人从课程研发到推广,到全国巡回授课,我均有参与,也是我当时操盘的品牌主推的会议模式。 课程主要针对零售行业,尤其是美业,整个系统三个阶段的课程分期开课,事实证明,召开过三阶课程的代理商现场签单率确实不错。

2006.2 - 2007.12

培训机构:深圳汇才教练技术|培训课程:教练技术

培训描述: 教练技术又称为潜能开发,俗称“魔鬼训练”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一般

自我评价
      从事美业十一年,由业务员起步,可以说经历了人生中最煎熬的岁月,见证了行业这些年发展过程的点点滴滴。自认为具有战略思想,管理能力,市场操控能力,洞察力及判断力,不谦虚的认为自己应该可以列入美业CEO的层面。       2013年开始创业,与另一位搭档共同创建佛山修本美业,公司直营会所占地1600平方,投入近800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