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

30岁,男,已婚,大学本科,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九龙坡区 | 户口:重庆奉节县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其他相关职位 产品研发

意向地区:重庆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其他要求: 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2 - 2015.7 重庆美搏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5个月)

职位:设计部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作为部门负责人,在职期间负责部门在公司的全盘运转,包括制定并实施项目方案设计、内部工作协调安排、带领团队树立信心,共同完成公司及客服上下工作安排。研发新产品。
       任职期间,公司项目方案设计速度提升明显加快,客服满意度良好,同比去年同月合同成交率增加。完成本市多个实力公司及行政部门职业装定制项目设计工作。
2014.2 - 2015.1 广州意来达服饰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主设计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1:整体规划季度开发方案,做好设计产品开发进度安排
2:参与并把关季度开发任务,实时做出调整
3:做好各部门工作协调,跟进样衣出样,审样
4:对特定客服,满足客服所想的诚意设计效果
5:设计出顾客所需要有价值的产品
2011.10 - 2014.2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服装设计师--小组组长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在职期间,掌握了服装开发到生产的一系列流程。参与设计完成公司Q1到Q4季度服装的开发和设计,样衣跟进,并配合公司圆满完成多届订货会。
    可以独立完成服装的开发设计、市场考察分析;担任系列设计小组组长,完成所负责的服装系列的设计提案、图稿设计、工艺单资料的整合;样衣跟进;协助设计组完成所负责系列的批版等工作;总结款式开发和设计工作。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6 重庆师范大学

专业:美术学院--艺术设计--服装设计|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2.3 - 2012.5

培训机构:意尔康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培训课程:市场开拓、营销管理 |获得证书:结业证书

培训描述: 如何运用营销,开拓产品市场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平面设计师服装设计专业4年品牌服装设计经验

1、熟练掌握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平面设计软件及办公软件。 2、有两年的品牌服装设计经验;一年外贸设计经验. 3、掌握服装整体运作流程,能独立完成市场考察,能独立完成相关系列服装设计,对服装有较强的市场敏感度。 4、工作殷勤,有责任心,富有想象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