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38岁,女,已婚,大学本科,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西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市场总监/经理 客服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多年的工作经历,使我能独立运作事业部全盘营运管理工作; 1、制定品牌发展规划,市场营销政策、方案,策划和执行产品的推广; 2、对市场发展具有一定的前瞻性,能够及时做出有效的市场态势分析和可行的推广方案; 3、具有良好的协调和分析能力,有责任心,抗压性强,做事认真执着。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1 - 2023.12 广州优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3年11个月)

职位:企业运营解决方案

为企业量身制定运营解决方案
2018.1 - 2019.12 美丽集团 (1年11个月)

职位:总裁助理


协助总裁工作(参谋、建议、执行、协调、辅助管理等),协助完善并执行总裁安排事宜,对总裁的一些决定无条件服从去执行。
2015.4 - 2018.11 德国悦榕庄集团(广州悦榕庄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3年7个月)

职位:客服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在该公司负责两部分内容:日常账务处理工作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工作。
主要负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完善体系使企业的人事管理制度化、流程化和系统化,并维护和监督其实施;
完成了公司内部定岗定编工作、部门职责及岗位说明书的编制工作;
控制人力资源成本、合理配置人力资源;
拓宽人才招聘渠道,并负责实施人才招聘工作;
组织员工岗前培训、技能培训,有效提高员工基础素质;
制订绩效考核方案,提高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负责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对个人价值和公司价值相统一的认知和认同;
负责负责协调部门之间的工作及负责与政府机构的协调和沟通并与之保持良好的关系。
部门年度预算;
2014.8 - 2015.4 凤鸣集团(瓷肌化妆品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大客户管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一、落实渠道策略,建设分销网络,完善渠道的市场开发、销售、推广、维护等职能。  二、根据公司产品的整体营销战略和渠道策略设计招商方案→招商谈判及签订合同→经销商管理与渠道拓展  1、招商方案:对目标市场的规划决定了经销商的区域;渠道策略中对渠道长度和宽度的描述,决定了经销商的负责市场区域以及主要职责;渠道政策决定了给经销商的贸易条件;而渠道管理制度则决定了对经销商如何管理和激励)  2、渠道管理与拓展(进一步完善招商工作,扩大招商成果),对于规划中的,但此次未找到合适经销商的区域,需要继续寻找合适经销商;对于目前已签署合同的经销商,仍然要继续考察,不排除做出调整的可能性;对于目前招商过程中表达合作意向但未签合同的,需要继续跟踪洽谈,并考虑具体条件对双方合作条件作出调整。
2013.2 - 2014.8 广州樱奈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客服部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协助决策层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负责其功能领域内短期及长期的公司决策和战略,对公司中长期目标的达成产生重要影响; 2、负责客服部门宏观战略、制度及流程的制定; 3、客服中心整体业绩指标的规划以及预算评估、控制; 4、搭建客户服务系统平台,并不断优化; 5、建立、维护和改善客户服务体系的工作标准和模式; 6、制定客户服务质量标准,保证客服工作流程化、标准化和管理监督; 7、制定客服计划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教育经历
2008.9 - 2010.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2018.9 - 202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3.8 - 2013.8

培训机构:中国第一教练式管理|培训课程:教练式管理模式 |获得证书:总裁教练

培训描述: 管理模式赢天下。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主持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广告策划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美容院店长端庄大方成熟大气工作狂客服总监

有良好的协调和分析能力,有责任心,抗压性强,做事认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