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44岁,男,保密,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辽宁沈阳 | 户口:辽宁沈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辽宁沈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1、四年外企市场部工作经验,在广告宣传、活动策划、产品推广等方面有扎实的实际操作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创意能力。思维活跃、阅历丰富,能独立策划并实施大型的促销活动,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强。熟悉广告企划和宣传的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 2.六年销售部工作经验,在品牌终端建设、渠道经营、客户管理方面有扎实的实际工作经验。 3.有辽宁省、吉林省美容院资源,可直接联系到院长本人,并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5 - 2019.2 辽宁天美化妆品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养生事业部部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公司养生品牌、面护品牌辽宁省推广和美容院开发。
2、负责公司销售团队的建设并领导团队完成销售任务
3、有辽宁各地美容专业线院长资源及吉林省美容专业线院长资源。均可直接联系到院长本人,并与之保持着良好的客情关系。
2010.4 - 2015.4 北京宏强科技美容仪器沈阳分公司 (5年)

职位:吉林区域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1、有美容专业线资源!可以直接联系到美容院院长!
2、负责公司美容仪器的销售、结款、培训、售后服务!
3、在吉林省有服务的客户!并与之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2003.3 - 2010.3 韩国LG电子 (7年)

职位:品牌推广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1.根据公司整年的广告宣传计划,策划和执行季度、月度、节假日的各种促销活动。并定期对活动进程进行核查,确保广告宣传有的放矢。
2.策划和执行种产品的展示活动,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3.参与产品在商场店面及专区、专柜的设计和制作;规范终端产品陈列和店面布置标准,提升产品的上柜率和覆盖率。
4.合理分配和使用市场费用。根据市场需求制作广告宣传物料。监督广告代理公司的广告制作及投放。并进行费用核算。
5.熟练使用PPT软件和其他office软件,能独立完成市场部各种报表。
教育经历
1998.9 - 2001.9 辽宁大学北方广告学院

专业:广告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3.11 - 2013.12

培训机构:铁军精英|培训课程:教练技术

培训描述: 个人突破。心灵鸡汤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

技能描述:美容产品地级会
项目时间: 2013年01月-2016年11月
项目简介: 参与过公司美容专业线招商会,邀约美容院院长最高记录100人以上!
自己也在地方策划过公司美容专业线招商会!
职责和业绩: 邀约最高记录100人左右,签单30%
地级会邀约40人,签单85%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有亲和力责任心强人脉广阔

1、四年外企市场部工作经验,在广告宣传、活动策划、产品推广等方面有扎实的实际操作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创意能力。思维活跃、阅历丰富,能独立策划并实施大型的促销活动,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强。熟悉广告企划和宣传的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 2.六年销售部工作经验,在品牌终端建设、渠道经营、客户管理方面有扎实的实际工作经验。 3.有辽宁省、吉林省美容院资源,可直接联系到院长本人,并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