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先生

37岁,男,已婚,大专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清远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销售/卖手 养生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4 - 2017.12 上海熙赫健康产品科技有限公司 (5年8个月)

职位:坐诊专家,理疗专家!

下店对接合作美容养生馆终端中高级客户!培训店家产品知识,销售等!通过精确辩证,根据顾客体质不同制定属于她自己的健康理疗方案!主要调理方式是结合中医穴位推拿,骨骼矫正(包括盆腔闭合),经络疏通,灸疗,罐疗,温疗,食疗,药方还有结合公司的养生药油和精油还有仪器!(期间兼做售后部门管理,最多带领26人的团队,负责团队的技术专业,理论专业的提升,以及销售下店的方案培养与提升)
2009.4 - 2011.12 妙医中医馆 (2年8个月)

职位:中医理疗师

主要通过技术解决到店的顾客或者患者解决各种疼痛问题,肩周颈椎腰腿病等,亚健康问题,慢性病问题!骨骼错位椎间盘突出长短腿等骨骼问题!
教育经历
2000.6 - 2003.9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专业:中医辩证论,阴寒论,理疗科,主修骨骼矫正!|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4.7 - 2006.8

培训机构: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研究组|培训课程:痛症,正骨,针灸,亚健康调理

培训描述: 跟随广州中医药大学吴焕林教授深研多项课程,特别针对现代都市人群体质研发了多种符合现代人群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的自然疗法!获得多项奖项!

自我评价
有一定技术理疗基础!辩证能力强!形象良好!客户口碑好,回头率高!有一定的市场经验谈判技巧和洞察力!成单率高,情商良好有上进心!做事细心,综合经验丰富!专业特长:辩证精确深透,针灸,正骨,盆骨闭合,自然疗法,温针疗法,等!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