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姐

29岁,女,已婚,大专,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德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美容主管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希望能找一家志同道合的公司,长期奋斗,因为我现在家庭稳定了,宝宝也有了并且有妈妈帮忙照看着,所以,全力以赴工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8 - 2015.12 美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4个月)

职位:健康顾问

美漾是一家私人会所,主要是服务集团内部高端Vip,我的主要职责是深入挖掘客户潜能,不断提升客户品质。后因怀孕离职。
2014.5 - 2015.8 天瑜容阁高端美容养生spa (1年3个月)

职位:健康顾问/店长

1.协调分配店内业绩辅助顾问完成
2.拓展新客人,维护老客人
3.联合其他商家如咖啡,美甲,健身房等进行资源整合共享
2013.3 - 2014.3 上海佰草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年)

职位:健康顾问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2个月时间内从实习美容师到前台再到健康顾问的提升,得到公司的认可与肯定。
2、为顾客制定科学有效的调理方案,并完善了600多位顾客档案。创建100多位新客档案。
3、顾客满意度高
教育经历
2010.8 - 2013.6 四川国际标榜学院

专业:医疗美容|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3.3 - 2013.5

培训机构:四川国标标榜学院|培训课程:国际美容师 |获得证书:国际美容师证

培训描述: 各类美容仪器的操作,特殊技能展示,面部身体各种症状的调理等等

2012.5 - 2012.8

培训机构:四川大学|培训课程:营养学 |获得证书:营养师证

培训描述: 营养素与美容,合理营养与美容,不同年龄层次人群应该如何合理搭配膳食等等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营养师、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售后管理、店务管理

技能描述:能科学安全的为顾客私人订制属于她的调理方案,以及家居调理建议,包括饮食、运动以及其他。

自我评价
美容顾问美容主管

本人性格开朗,对待生活积极阳光,对待工作踏实肯干,善于沟通,亲和力强,富有团队精神,协调能力强,思维活跃,善于创新。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