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姐

42岁,女,已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陕西西安 | 户口:陕西西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陕西西安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正常班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4.4 - 2015.8 新华健康管理中心 (1年4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1根据企业文化做好工团队建设,保证员工的稳定性,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维护公司利益。 2拓展客源,增加会员人数,提高当地知名度。 3根据公司制订的年度销售计划划分季度、月度销售计划, 配合团队分解任务。
2011.9 - 2013.9 张玉珊修身堂 (2年)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10-49人

本人担任张玉珊修身堂店长职务。 1、性格开朗,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销售意识强、善于带领团队; 3、敏锐的把握市场动态以及同行业的动向,配合市场拟定可行的销售政策。 4、掌握国际尖端的美容纤体产品以及仪器专业知识。 5、店务管理管理以及合理的人员安排。 6、调动团队的积极性,最大程度的配合公司完成月度、季度以及全年的销售任务。
2007.5 - 2011.9 变靓D美容会所 (4年4个月)

职位: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本人在会所担任顾问主管工作,主要负责个人以及整个顾问团队的业绩,以及给予会员的细节服务,在无微不至的服务中完成销售。 调动团队的积极性,最大程度的配合公司完成月度、季度以及全年的销售任务。个人曾经完成月销售35万的销售额。
2005.4 - 2006.6 心灵宫殿SPA会所 (1年2个月)

职位:销售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本人任职于西安心灵宫殿SPA会所顾问主管职位。 非常大型的美容会所让我学习到很多的专业知识以及销售技巧。利用会所的硬件和美容师的专业最大限度的留下顾客。带领团队每个季度按时完成销售任务.保证团队的稳定性和凝聚力.
教育经历
2005.8 - 2006.8 金地美容学校

专业:高级美容师| 学历:职高技校

2014.8 - 2015.8 营养师专业培训学院

专业:营养师| 学历:职高技校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营养师

技能描述:多年的美容职业生涯积累了比较丰富的专业技能以及较好的带领团队的经验,调动每位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还有凝聚力为公司创造最好的业绩!

自我评价
本人毕业于陕西省西安财经学院。2007年-2011年在变靓D纤体会所工作,职务;营运主管。2011年-2013年在西安张玉珊修身堂工作。职务:店长。2014年至今在西安新华健康健促区工作。职务:店长。由于一直在高端大型美容会所工作,所以我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美容知识同时比较了解国际高端仪器,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性格沉稳开朗,适合带领团队增加凝聚力积极投入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