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姐

32岁,女,未婚,职高技校,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北天门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市场客服类 美容院院长/店长 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本人已考《微整形美容主诊师》证书!对操作针剂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审美观!由于个人原因,想在广州稳定下来、美容院店长、或者医疗机构顾问等都可以!接受广东省内短期内出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8 -现在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职位:现场咨询师 |公司规模:0

2018年8月 - 至今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2017.3 - 2018.9 齐博医疗 (1年6个月)

职位:咨询师

2015.10 - 2017.2 广州暨大创科 (1年4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1:承担公司在规定所辖区域市场的全面拓展,以及完成区域销售目标和利润目标! 2:组织实施营销推广计划! 3:相关人员规划及管理工作! 4:负责区域市场内市场问题的处理与解决! 5:市场巡查协助,及坐诊销售!
2014.1 - 2015.8 大腾国际 (1年7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广东省市场品牌的技术支持,方案策划,以及终端店产品技术培训,模式的推广执行,销售坐诊!
2011.6 - 2013.4 欧博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所管辖区域的代理商技术支持,模式推广,方案的策划,以及终端店产品技术培训和销售!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形象佳!责任心和沟通能力强!对终端店家维护、活动方案策划,管理、培训美容师有极强的实战经验!在下店服务期间,深受店家老板及代理商老总认可!由于个人原因,现在想在广东省稳定下来!已经考了《微整形美容主诊》证书、对操作针剂有丰富的经验以及独特的审美观,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