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姐

37岁,女,未婚,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湖南长沙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兼职

意向岗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12 - 2022.8 富华医疗美容医院 (2年8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开发市场拓展客户资源,维护市场合作关系,客户到院术前术中术后的一切服务,配合咨询师成交客户等。
2015.9 - 2018.11 美诗沁医疗美容 (3年2个月)

职位:售后咨询主管助理及皮肤科纹绣老师

1.协助咨询主管为新老诊顾客提供专业、全面的医疗美容咨询服务,配合部门达成销售目标;
2.接待复诊顾客,并协助咨询主管进行引导、二次开发、挖掘、完善服务等;
3.为成交顾客提供术前、术中、术后的全面服务,确保顾客的满意度;
4.定期回访客户,了解客户治疗效果和服务需求,维护良好的客情关系;
5.咨询主管不在或忙不过来时,由我来完成他的工作,顾客复诊,安抚,再次开发升单。
6. 技术类操作:纹眉 唇 眼,漂乳晕,绣发际线,激光洗眉 洗眼线,脱毛,祛斑,祛痣,祛疣…。
2014.10 - 2015.8 美臣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10个月)

职位:技术老师

纹眉、漂唇、纹眼线,皮肤管理,协助咨询师开单升单。
2011.10 - 2014.9 创美美容纹绣中心 (2年11个月)

职位:技术 店铺全面管理

店铺的全面管理,开展项目美容皮肤管理,美睫,纹绣,点痣,祛斑,美睫等
教育经历
2002.9 - 2005.7 湖南省汉寿四中

专业:文科| 学历:高中

2017.7 - 2019.1 中国传媒大学

专业:工商企业管理| 学历:大专

2007.3 - 2008.10 湖南(香港)标榜美容美发技术学校

专业:美容 纹绣 化妆| 学历:职高技校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美容师纹绣师其他相关职位

本人有良好的亲和力及客户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情绪控制能力与协调执行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乐观上进、有爱心;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服从领导安排,与公司同进步和发展。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