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7岁,女,保密,大学本科,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江西南昌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培训总监 客服总监

意向地区:北京 广东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寻找有长远发展的事业平台。月薪低于1万,勿扰,谢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7 - 2015.7 广州年森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

职位:首席运营官COO |公司规模:50-199人

==日常运营管理== 统管:①企划部 ②培训部 ③行政部 
==品牌建设成果== 公司成为:①亚洲品牌500强,亚洲品牌会员单位;②央视《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医药行业合作伙伴;③《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推荐品牌;④中华医学临床研究医学会生殖健康研究中心。
==培训系统建设== ①新晋美疗师培训系统;②睿美人素质提升系统;③美容院店内整体销售提升系统。
2010.7 - 2013.7 广州秀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3年)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经营管理方面== ①公司的日常运营;②讲师资源的整合,编制相关的系列培训课程;③招聘,定期培训公司员工;④开发了北方市场,与内蒙古大学EDP教育中心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⑤开拓了金融行业中层管理干部培训业务。⑥开办了十二场中型公益沙龙活动(心智与情绪压力)。
==个人主讲课程== ①SP销售密码——NLP催眠式销售;②BE你的礼仪就是你的人生——商务礼仪实战训练营;③《LL生命光线——开启丰盛人生》;④《CPE色彩心能量》系列:《瀞心简爱——莲心禅韵简单爱》、《柔情魅力——温润绽放女人香》、《性感娇娃——出水芙蓉醉卿城》。
2005.5 - 2010.7 广州地平线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5年2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人力资源方面== ①规范行政制度;②用健全的培训系统招人、留人、育人;③培养贮备讲师。
==运营销售管理== ①参与制定公司的发展战略;②规划设计公司的产品和市场策略;③对接外部合作资源;④日常销售管理、及时解决销售中的问题;⑤联结客户与讲师、讲师与公司之间的关系。 
==行政管理方面== ①日常行政管理;②会议经营;③起草综合性材料,协助总经理审阅各类文件。
2004.6 - 2005.5 广州市汉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市场/营销/拓展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①公司整体客户群的总体分析,建立客户档案;
②安排部门对客户群的管理,网站会员的管理,大客户的跟踪服务,电话回访等;
③对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④策划并组织
2005-3-25首席商务论坛——创业之路  (广州市天河北景星酒店)
2005-4-22 首席商务论坛——企业家与职业经理人:定位与发展 (广州市天河北嘉逸国际酒店)
2004-9-4 非传统营销论坛(广州南方书城) 
2004-9-26 第二届中国(广东)皮具发展论坛(广州中央酒店)
教育经历
2000.9 - 2004.9 中原工学院

专业:艺术设计(美术)|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2.8 - 2012.10

培训机构:亚洲色彩顾问(香港)联合会|培训课程:高级个人形象设计顾问

2012.3 - 2012.8

培训机构:世界医学最高认证中心(WMECC)|培训课程:国际催眠治疗师

2011.1 - 2012.5

培训机构: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培训课程: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

2006.3 - 2006.4

培训机构:香港企业教练学院|培训课程:CT教练技术导师班

2005.4 - 2006.4

培训机构: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课程: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按摩、化妆、会议组织、市场策划、活动策划、品牌运作、培训能力、终端讲座、店务管理、售后管理

自我评价
睿智高雅端庄大方气质佳知性有才

国内为数不多的艺术专业出身的,并有深厚心理学背景的专业培训师。

广州新快报情感栏目嘉宾;广东电台心理栏目特邀嘉宾;广东省8.17水灾官方赴灾区心理指导专家;中国培训热线特聘讲师;淘课网合作讲师;中华木兰会金牌讲师。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