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1岁,女,未婚,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珠海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珠海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3.12 - 2015.8 广州传艺贸易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自己学历的问题,接触了头部养生的行业,一直从事了数年时间,不能说自己在头部养生行业里的成就很高,但是也算是颇有成绩的。从进公司学习专业头皮知识,操作手法,中医学等等,独自一人下市场教学培训,到现在可以协助店家策划活动,邀约客户进行坐诊,让店家业绩倍增,由此看出我对此行业的热爱和执着。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12 韶关学院医学院

专业:护理专业|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自我评价
美容导师美容主管端庄大方成熟大气

本人优雅知性、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热爱养生行业,平时喜欢钻研中医学和养生一类的书籍。有一定的社交能力,也有较强的领导管理能力。再现有公司的培训和教育下,我已快速的上升为美容导师主管,可以独自带团队下市场,协助店家做店务工作,策划活动方案、针对终端销售帮助店家业绩倍增。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