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小姐

41岁,女,已婚,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山东济南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总监 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行政主管

意向地区:山东济南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8 - 2014.6 济南佳明正远服装有限公司 (4年10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

主要负责人事行政管理工作,协助公司总经理完成企业年度人力资源规划、岗位配置、岗位说明书、工作内容及要求,维护ISO9000文件及企业规章制度的的编写。
负责年度部门各项费用的预算,分析月度费用使用情况。
负责人事招聘、面试、晋升、调动、离职、员工档案管理、劳动合同的签订、员工奖励存款协议的组织与签订、劳动关系的处理。
制定年度及月度招聘计划,跟踪落实招聘工作的开展,完成招聘总结分析。
负责组织编写年度培训计划、培训课件的制作、培训项目的组织及实施、培训效果评估等相关的培训工作。
负责对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制定与修改,工作流程的编写与修订。
负责对绩效数据的统计、参与公司相关岗位的薪酬标准的制度,对效绩及薪酬体系制度进行编写、修订与维护。
负责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组织员工座谈、员工家属座谈会、运动会、晚会等相关的企业活动。
负责公司员工意见箱的投拆处理,思想交流及相关的劳动纠纷处理。
负责公司高层会议的组织及安排,会议纪要的管理工作。
负责公司后勤管理,车辆、门卫、食堂、保洁、宿舍、公寓的各项管理工作。
负责公司的外联工作,商务局、劳动局、工会、消防、妇联等相关外部的工作协调与沟通,相关客户到访的接待工作。
负责办公用品、员工福利的提报审核与采购管理。
负责企业年检,社会责任验厂等相关的工作。
负责公司对外项目监控设备、绿化、食堂外包等相关的对外招标工作
完成公司总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内容。
教育经历
2007.9 - 2009.7 青岛科技大学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4.5 - 2014.9

培训机构:济南合易培训学校|培训课程:人力资源管理师 |获得证书: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广泛、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工作期间多次获得公司评选的:优秀车间主任、先进工作者、优秀管理者称号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