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30岁,男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其它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江苏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8 - 2015.9 杭州美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销售

杭州美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激光和光学类美容设备及耗材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代理国际(美国科医人、赛诺秀等)、国内一线品牌医疗激光设备、配套产品及耗材。进入公司前期负责台州、温州地区公立、民营医院业务拓展,期间公司在各地区有设备展览营销会也参与负责,后期专门负责在华东地区美国热玛吉(Themage)一、二、三代射频紧肤设备、欧洲之星“蕊丽”、美国“超声刀”等设备的销售、合作业务,为客户提供最为先进的医疗、美容解决方案,全方面的技术支持和营销培训等。
2013.1 - 2013.8 邦泰集团下属江苏泰州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7个月)

职位:职员

在江苏泰州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主要从事后勤,医院管理软件“宏脉”系统的日常维护和数据整理,库房管理,并且负责一些日常物品的采购,期间跟随总经理有到江浙沪各大整形医院参观拜访,熟悉各民营整形美容医院的流程,并且和他们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也进行了大概1个月总经理助理的培训。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7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销售经理区域经理其它相关职位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真金不怕火炼。我的能力,只有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您的认可。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