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

36岁,男,已婚,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长沙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会务总监 主持人 策划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8.8 - 2022.4 香港华汇国际集团 (3年8个月)

职位:华汇传媒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四年时间,负责公司所有会议的主持和策划。2019年策划并主持(幸福学堂百万业绩终端成交会)2020年策划并主持(爆卡王美培会)2021年主持策划线上招商爆卡模式(动销三天乐)2022年主持策划(业绩大轰趴)招商收现模式 (注:  详情可搜索抖音关键字(美业会销主持人大伟)详细了解市场评价和舞台效果)
2016.10 - 2018.7 香港赢家国际健康管理集团 (1年9个月)

职位:主持人/会议策划统筹/培训

负责公司国内/国外所有的会议的主持/策划 /统筹                               2016年策划并主持大健康产业培训会邀约模式(邀约之王)大量拉动公司海外名额。 2106策划并主持终端模式版(梦幻女神荷尔蒙狂欢夜) 2017年策划并主持沙龙终端版本(珍爱生命 远离癌症)大量拉动终端名额
2016.1 - 2016.9 广州合力合美管理策划公司 (8个月)

职位:主持人/策划/会议统筹 |公司规模:50-199人

加入合力兄弟 主持人团队
负责终端会议主持板块,性感训练营,签单王会议
参加第三届520美容师节并登台演唱大会主题曲 
策划终端板模式(中国最美女神大赛)
2009.10 - 2015.12 金辉国际 (6年2个月)

职位:主持人/策划/会议统筹/激励培训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所有会议主持,会务统筹,模式执行,员工激励培训,从一个普通的员工,沉淀6年,成为公司的事业合伙人。
教育经历
2005.6 - 2008.6 湖南省艺术学院

专业:声乐|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营养学、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主持能力

自我评价
时尚知性有才工作狂

1策划 2主持 3培训 4歌手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