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先生

34岁,男,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南岸区 | 户口:湖北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总监 培训讲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重庆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 -现在 香港全集商贸有限公司

职位:教育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专业和日化线的教育培训、会议执行、主持与主讲工作,服务于全国代理商、连锁店家的启动培训等工作!
2013.9 - 2015.12 香港未来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讲师

服务于全国美容专业线厂家、代理商、店家的招商会、培训会、终端活动的主持和主讲工作,公司模式有:百店齐乐汇、电话营销、拍拍秀、蓄水池、豪拓、股权激励、吸金摩天轮等
2012.10 - 2013.9 广东长隆集团 (11个月)

职位:主持人

负责长隆欢乐世界、水上乐园的演艺主持工作,例如:北美伐木竞技秀、桑巴狂欢、街舞大比拼、万人跨年演唱会、万圣节狂欢派对
2010.2 - 2012.10 霸王国际集团 (2年8个月)

职位:推广部经理

负责霸王品牌的线下推广工作,例如:促销路演、终端会、招商会、订货会、答谢会等等的策划跟主持工作!
教育经历
2004.9 - 2006.7 中华女子学院

专业:播音与主持|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会务培训讲师

良好的个人形象,良好的高等教育,8年的工作经验,丰富的舞台经历,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成熟稳重而不缺乏激情!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