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姐

28岁,女,未婚,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山东济南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发讲师 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0 -现在 广州暨创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培训总监

1、产品培训  企业文化  产品教育手册的撰写  沙龙会宣讲。
2、制定内外团队的培训计划根据公司下达的任务,制定培训计划,包括:产品  文化  会议等。
3、部门内员工的培训激励销售人员的工作斗志、培训部门内员工掌握产品和销售的技能。
4、营造有战斗力和学习力的团队氛围。
5、召开部门内的教育会议。
2015.9 - 2016.9 广州瑞博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年)

职位:销售总监

1、带领团队完成业绩目标。
2、制定销售计划根据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制定本部门的销售计划,包括:人员计划、人员目标分解计划等。
3、销售战术的制定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安排,制定、调整本部门的销售战术,即具体的业务开拓方式。包括:客户切入方式、客户追踪方式;及新的战术的规划实施。
4、部门内员工的培训激励销售人员的工作斗志、培训部门内员工掌握产品和销售的技能。
5、营造有战斗力和学习力的团队氛围。
6、召开部门内的销售会议。
2013.3 - 2015.8 广州通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销售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1、带领团队完成业绩目标
2、制定销售计划
根据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制定本部门的销售计划,包括:人员计划、人员目标分解计划等
3、销售战术的制定
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安排,制定、调整本部门的销售战术,即具体的业务开拓方式。包括:客户切入方式、客户追踪方式;及新的战术的规划实施。
4、部门内员工的培训
激励销售人员的工作斗志、培训部门内员工掌握产品和销售的技能。
5、营造有战斗力和学习力的团队氛围
6、召开部门内的销售会议
7、其他公司布置的任务专业能力.
2011.5 - 2013.1 济南凯瑞化妆品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 全面负责山东省区域新客户开发、重点维护老客户工作,大力推广公司及品牌产品知名度。
2、 全面跟进售后服务,根据客户提供的问题及建议参与公司政策方案、管理运营、促销活动、产品培训的策划实施工作。
3、 领导团队落实及达成公司每月所订的销售指标。
4、 组织参与各品牌每个阶段的学习,适时对新彩妆师进行产品等相关知识培训。
5、 招揽及培训组建优秀团队,维护团队稳定性及品质。
6、 努力协助业务经理与主管处理部门其他工作。
7、 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8协调大型活动安排,人员的行程安排,催款。
教育经历
2010.7 -现在 山东幼儿师范大学

专业:学前教育|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销售经理气质佳端庄大方工作狂成熟大气

本人喜欢挑战自我,勇于开拓创新。工作认真负责,有吃苦精神!可适应长短期出差,我的自信,来自我的能力;我的希望寄托于您的慧眼。如果您把信任和希望给我,那么我的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执着将是您最满意的答案。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