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

40岁,男,保密,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江西吉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6 - 2021.6 深圳千羽医疗美容医院 (2年)

职位:市场总监

参与公司管理决策,带领市场团队完成业绩目标
2018.2 - 2019.6 深圳聚美医疗美容 (1年4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组建市场团队;参与医院品牌策划宣传决策;带领市场部团队完成月业绩目标。协助团队市场经理签约合作和业绩规划;参与公司领导层的品牌规划和可行方案的决策。
2016.2 - 2018.1 深圳大族瑞光医疗美容 (1年11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市场总监

拓展和开发深圳和广东发达城市美容会所市场;以及拓展相关资源;策划市场可行方案;带领团队完成季度和年度目标。
2013.3 - 2015.12 深圳靓晶晶化妆品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

负责开拓广东市场和省外市场,签约美容会所加盟合作,跟进客户
教育经历
1996.9 - 1999.6 江西省生物科技学院

专业:经济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4.12 - 2005.12

培训机构:江苏无锡市学习|培训课程:代表市青年学习大集团企业的管理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善于沟通处理好关系

自我评价
销售经理区域经理品牌经理/总监

2011年开始从事美业,先是在重庆;深圳两家美容化妆品公司开始,担任市场经理到大区经理。熟悉广东;浙江;福建,江苏等发达地区美容市场,2016年开始至今一直从事医美,在职期间并和多家美容会所和美业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并组建团队;规划业绩目标和制定品牌推广方案,并带领团队完成月度和季度业绩目标。 希望能在公司展现个人能力;和企业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