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0岁,女,未婚,大学本科,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辽宁大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辽宁大连 辽宁大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五险一金,可出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4 - 2019.9 北京维元医疗 (5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经理

2018.8 - 2019.3 江苏健康村 (7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经理

岗位职责1.负责管辖区域的年度规划,季度规划,月度规划。活动档期的销售方案以及如何达成。
2.带团队做管辖区域的客户维护,售前的目标顾客分析,售中的客户方案制定以及档案建立,售后的客人跟踪。
3.负责管辖区域与公司之间的粘性,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在职期间负责,广西,杭州,两个代理商。


岗位业绩. 在美容行业4年时间,参加过多场大型招商会,会上签单率可以达到80%以上。
主要负责中大型店面的整体业绩规划,店面启动培训,销售方案的制定,业绩达成。负责区域以深圳为主,服务深圳区域4年的时间平均每年可以帮助店面创造口服业绩达3000万左右。
在美业4年的时间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行业,不但能够创造美丽更能给人带来健康,希望今后能够在这个行业走的更远有更好的发展,能够在美业实现自我的价值,让更多的人成为全面健康管理的受益者,
2014.6 - 2018.3 思兰德 (3年9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1.负责管辖区域连锁店面的年度战略规划,活动档期销售方案以及销售达成。2.负责带领团队帮助所管辖区域店面客户维护,售前目标客户分析,售中顾客销售达成,售后顾客服用情况。3.负责维护所管辖区域店家与公司的粘性,让店家与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4.负责招商工作
在美容行业4年时间,参加过多场大型招商会,
会上签单率可以达到80%以上。大型名媛终端会
议,每场会议会上终端成交业绩400万左右。
在职期间主要负责深圳区域中大型合作店面的整体业绩规划,销售方案的制定,业绩达成。服务深圳中航3年的时间平均每年可以为中航创造口服终端业绩达3000万左右,终端回款800万左右。
教育经历
2010.5 - 2014.5 大连辽宁师范大学

专业:动漫|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对工做认真负责,有责任心,有积极向上的心态,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