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姐

28岁,女,大学本科,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培训讲师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上海 北京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 经过自己了解的医美知识,自己对出差的工作很喜欢,所以希望为开给我一个年轻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我在此平台奋斗发挥自己的潜在实力。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6 - 2016.2 基恩医院 (8个月)

职位:客服

基恩医院接待韩国客人比较多,担任客服兼韩语翻译一职。对来院求美的客人进行定期维护回访,再次邀约的顾客全程陪同(包括手术全麻半麻期间),因真诚的对待客人,所以发展的客户群体比较迅速。另外一些语言不通的韩国客人进行面诊帮助。
2013.1 - 2013.2 长春铭医整形医院 (1个月)

职位:韩语前台

第一次接触整形行业的工作,担任韩语前台。接待客人,接听韩语电话,为新来的客人进行分诊。下班之前统计接待量成交量。
教育经历
2011.9 - 2015.8 长春大学

专业:韩国语|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韩语 良好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美容顾问培训讲师美容导师

在校期间做过多种兼职,善于与人沟通,服从上级安排,能很好地与团队合作。
在校担任班委和学生会干部,筹划联欢会,以及各种社团活动。
业余时间志愿者活动,并带领同学们互助游,很好的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合作沟通,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与组织能力。
因为在校期间接触过医疗美容行业,比较感兴趣,工作便选择这个相关行业的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