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8岁,女,已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嘉定区 | 户口:安徽阜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营运总监 院长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3 - 2021.4 广州韩星整形医院(禾丽广州) (5年1个月)

职位:中国区执行总监(兼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医美运营
广州韩星整形医院为韩国著名的KP明星经纪集团旗下产业,斥资 1.3亿元打造。这份工作主要是从“零”到“壹”的团队搭建和后期运营管理,期间主要工作包含:
医院装修进度和装修质量的管控。
医疗美容仪器厂家的考察、调研、评估以及后续设备的采购工作等。
运营团队的招聘、培训以及服务和管理团队的搭建工作,市场渠道开发以及后续维护。
主持医院运营后的管理工作等,直接对董事会负责。
医院于2016年5月18日开始对外试运营。2017年3月,韩星整形医院被正在IPO的禾丽整形并购。并购后,禾丽体系运营思路、模式、方向和赛道与之前完全不一致,最终于2017年6月30号卸任。
卸任后,于同年8月开始搭建无薪双美市场团队,专注于B端拓、留、锁、升、耗以及良性循环大业绩服务系统执行团队的整合及运营。
期间自创4.0双美引流落地系统。
1.0 以医院为中心,在院内搭建百人无薪市场开拓团队……
2013.4 - 2015.12 上海雍宠美业(国际)连锁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总经理

科美连锁
上海雍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自主创业 担任总经理
全面主持公司的运营和市场的开发。主要针对不良资产美容连锁店的并购,曾经并购直营连锁达17家、加盟连锁62家、项目合作店30家、合计102家美容连锁店。
初心是想打造一个庞大的中国美容连锁品牌,但因为公司发展壮大太快又导致团队的沉淀不够扎实;后续在人员管理系统化、项目标准化、服务流程化等运营方面有所缺失,以及其它一些客观因素导致此次创业失败。
2009.3 - 2012.12 上海分公司-路易美业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招商总监

整店输出加盟连锁
路易美业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旗下:路易芬尼源自法国LOUISFENY,是欧洲从事植物美肤SPA公司之一,在全球运营着近3000家女子SPA会所。期间主要工作有;
负责路易芬妮和路易香浓两个品牌的招商,带领公司团队接待来自全国意向客户的来访考察及谈判踢单等工作。
从上海分公司的选址搭建到员工的招聘培训等工作,从最先四个人的招商团队和租车接客,到后面50 人员的稳定团队。最终实现了从2010年开始平均年度利润1200万左右。
2005.3 - 2008.11 张氏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伊奴-张氏集团) (3年8个月)

职位:华东区域经理

这是踏足美业的第一份工作,从一个完全不懂的美业小白,通过学习和实战快速成长,最终蜕变成张氏企业内最年轻的华东区经理,主要参与的工作有:
针对温州、杭州、无锡、泉州、福州、合肥、阜阳等七个分公司的团队搭建培训,其中合肥、阜阳是我自己独立运营加盟的分公司。
组织和协助贯彻总公司政策方针的有效执行,制定月度、季度、年度业绩目标,并给予积极有效的支持。
除此外,也参与了上海美博会、广州美博会、总部全国招商会、各分公司招商会及美容师招培会、华山亮剑和希望工程的慈善会等比较成功的商业活动,积累了很多的相关经验,后续也独立组织了“希望工程汶川募捐公益活动”、”千人终端祈福年会”、“明星线下见面会”等各种活动。
教育经历
2010.9 - 2012.7 上海交通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气质佳成熟大气端庄大方工作狂

自我评价 Profile
从事美业15年,已经把美业当成终身的事业来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业内资源。
擅长从“零”到“壹”的组织架构搭建以及后续运营管理,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不断总结提高工作效率。  
擅长制定计划且执行能力强,工作严谨、懂服从、重配合、原则性强;思维清晰、反应敏锐、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有很强的敬业精神。
关于工作和生活,拥有较强的自律态度。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