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生

34岁,男,已婚,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 户口:湖北武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营运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用了近5年时间完成了从行业小白到职业经理人的过渡,就职过湖北前三名的专业线代理商公司,湖北最大的健康管理抗衰老医院。希望找到一个能为之付诸3~5年甚至一生的平台(有实力的厂家或医疗美容健康管理抗衰老机构,近3年一直专注在健康管理抗衰老医疗项目领域,很看好大健康领域在接下来3~5年甚至10年的发展前景),售前或售后.市场运营策划等岗位均可,实现企业梦的同时也实现我的梦!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4 - 2018.6 北大未名健康产业集团湖北运营中心 (1年2个月)

职位:市场部总监

负责带领公司市场业务部的市场开发工作,推广公司的健康管理抗衰老医疗项目,制定市场开发政策,协助售后部门做好健康项目在加盟合作店的启动和推进工作,完成公司业绩目标任务!
2016.3 - 2017.2 武汉楷恩国际医疗美容抗衰老医院 (11个月)

职位:业务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医院业务(健康管理.抗衰老大项目.医美)在湖北省的专业线渠道拓展工作,售前开拓及配合咨询师做售后服务工作,对湖北大健康市场熟悉,有一定的美业渠道资源。
2013.5 - 2015.12 湖北丽达缘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业务经理(鄂东南片区)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所经营专业线品牌(面部,眼部,养生及高端抗衰等)在湖北省鄂东南片区各二三线市场的业务开发,店家拜访及客情维护,业绩任务下达及协同分解消化。主要成绩:1.公司13年引进艾灸养生项目后,利用4个月时间完成所辖区域从空白市场到9成二三线市场建立了样板合作店,到离开公司时共达45家;2.与所辖区域店家保持了好的客情关系,有近20个店家经营公司品牌2个以上。
2012.6 - 2013.6 武汉美特诺商贸有限公司 (1年)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第一次接触美容公司,公司处于起步阶段,兼顾业务开发和售后管理.美导老师招聘及带动等,经历了公司从起步到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主要成绩:1.在一年时间里用脚板走遍了湖北省所有二三线市场,为公司累积了一份较完整的客户名单,部分店家后来都成为了公司准客户;2.为公司陆续招聘了近30位美导老师,区域经理和总监等,对人员招聘.带动.定位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方法。
教育经历
2005.6 - 2009.7 武汉大学继教院

专业:工商企业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6.3 - 2016.5

培训机构:武汉楷恩国际医疗公司教育部|培训课程:健康管理师 |获得证书:健康管理师(在考)

培训描述: 健康管理流程,肿瘤超早期筛查及干预,三高.痛风.肥胖等亚健康管理,干细胞.荷尔蒙等抗衰老。

2014.11 - 2014.11

培训机构:上海聚阳化妆品有限公司|培训课程:营养及经络等专业知识

2013.7 - 2013.10

培训机构: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培训课程:企业经理人演讲与口才

培训描述: 克服恐惧,突破一对多人演讲开口的障碍,掌握一些演讲实战及心理技巧。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艾灸、针灸。健康管理

技能描述:1.对面部.养生及抗衰知识有基本的学习了解;2.主持和策划过中小型培训会.沙龙会.终端会。

自我评价
销售经理品牌经理/总监其他相关职位成熟大气睿智高雅

1.为人稳重与幽默风趣兼备,经常成为同事们的“开心果”,心态阳光积极,抗压能力强;
2.工作脚踏实地,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荣誉感,善于处理与同事和各部门间的关系,又具有很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思维活跃,创新意识强,兴趣受好广泛,乐于接受新事物新知识;
3.有强烈的企业认同感,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承担责任,并能冷静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对策。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